新店晚上七點在新北環快福和橋下的車禍 - 新店Kristin · 2012-1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內容: 剛剛走新北環快回安坑 在福和橋下目睹的小車禍 雖然車主後來有停車並下車回頭查看倒地的機車騎士 但當時感覺他好像是不想停下來的 由於車上使用的行車紀錄器規格沒有很好 只能看到汽車的車牌 若倒地的機車騎士有需要 可以站內信給我 跟我拿這段影片來釐清事故責任 PS:方向往安坑 騎士有可能是新店人 站友提醒 因有可能觸犯新個資法 故將影片連結拿掉 -- 新店All CommentsJessica2012-11-14推好人一枚,請接卡並受小妹(?)一拜!Zenobia2012-11-17有聽到車車的叭叭聲!Megan2012-11-21感覺機車也有責任,沒保持安全距離,車速也有點快Hedy2012-11-22觸個資法?那這樣以後不就都不能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到youtube了?Elizabeth2012-11-25影片裡面沒講到當事人的姓名住址電話等隱密資料就好交通事故是公共事件 無關個資法Sarah2012-11-26車牌就是公開顯示的 何來保密?Eartha2012-11-30謝謝您的好心熱心~Mason2012-12-02可以提供給交通分隊,釐清肇事經過~Daniel2012-12-06從車牌無法連結到個人, 這沒問題的.Related Posts安坑 幸福轉角複合式美食餐飲~平價焗烤iPad4/iPad mini代買 12/17起公館可面交新店雙城路養豬場11/16棒球票兩張xbox360手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