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在新北環快福和橋下的車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內容:

剛剛走新北環快回安坑 在福和橋下目睹的小車禍

雖然車主後來有停車並下車回頭查看倒地的機車騎士

但當時感覺他好像是不想停下來的

由於車上使用的行車紀錄器規格沒有很好

只能看到汽車的車牌 若倒地的機車騎士有需要

可以站內信給我 跟我拿這段影片來釐清事故責任

PS:方向往安坑 騎士有可能是新店人
站友提醒 因有可能觸犯新個資法 故將影片連結拿掉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14
推好人一枚,請接卡並受小妹(?)一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17
有聽到車車的叭叭聲!
Megan avatarMegan2012-11-21
感覺機車也有責任,沒保持安全距離,車速也有點快
Hedy avatarHedy2012-11-22
觸個資法?那這樣以後不就都不能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到
youtube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5
影片裡面沒講到當事人的姓名住址電話等隱密資料就好
交通事故是公共事件 無關個資法
Sarah avatarSarah2012-11-26
車牌就是公開顯示的 何來保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30
謝謝您的好心熱心~
Mason avatarMason2012-12-02
可以提供給交通分隊,釐清肇事經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06
從車牌無法連結到個人, 這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