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民族路口某鐵板燒服務態度差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發生的事情

---------------------------------

中午興高采烈的要去吃鐵板燒
突然想起以前有店家提供乾炒蒜頭的服務
就與老闆娘說要先來一些炒蒜頭

突然老闆娘像爆走
說沒有提供,等等牛排上了會附在旁邊給我

我就和朋友說我是要配其他菜色,說明自己很愛吃蒜頭
老闆娘在旁邊聽到又再次爆走
開始有點大聲的說:[等等牛排會附啊!!我們這家店沒有提供炒蒜頭啦!!!]

我疑惑不懂老闆娘是不是聽不懂我意思
師傅也沒有要提供的意思
我有點被老闆娘激怒
小聲的說現在蒜頭是很貴是不是?

老闆娘或許有聽到
但也沒有要提供的意思

我心裡開始有點怒了,覺得沒提供可以用好一些的口氣告知
之後老闆娘盛湯來,飯就不給了,要我們自己去拿
我不懂現在是怎麼一回事?要個炒蒜頭有那麼嚴重嗎?
搞得我吃的一肚子火,以後再怎麼樣想吃
我會騎車一下去景美168吃還比較好

絕對不會再去了


--
eri720806:有笑有推,看你心痛我好開心
eri720806:噓錯了,補推回來
eri720806:推
summeruse:樓上鬼打牆阿= =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11-17
樓上鬼打牆阿=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18
這家的服務態度確實差 尤其內用好像會讓老闆娘不開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20
先前看板上介紹去 結果整頓飯一直被撞背(在背後送餐
Sandy avatarSandy2012-11-23
經過的時候)好像暗示"你不應該坐在這裡害我不方便"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27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會旁若無人的講剛離開客人的閒話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8
真的有被當空氣的感覺= =(待會前腳走後腳馬上被講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11-30
這間是那一帶三間中生意最差的一間吧,不意外XD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1
請問是哪家,告訴各位板友以免觸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05
老闆娘不是説了沒有提供嗎? 一直要是怎樣
Sarah avatarSarah2012-12-07
不是說沒有提供了.原PO似乎也聽不懂老闆娘的意思
Yuri avatarYuri2012-12-09
撇開蒜頭不說,老闆娘態度感覺也是頗差的
Sandy avatarSandy2012-12-11
全家旁那家嗎?那家不推,n年前吃過很後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13
說到老闆娘臭臉 我只想到面對面 跩的要命不想再去
Cara avatarCara2012-12-15
合X歡吧,以前吃完超後悔幹嗎不去另一邊的芝林 =.=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18
合X歡離民族路挺遠的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18
那中正跟民族還有哪間在做鐵板燒生意的?
交叉路口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1
推建國路上游泳池旁邊的大埔鐵板燒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