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硬式或軟式 - 隱形眼鏡William · 2008-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前幾天去眼鏡行買隱型眼鏡 因為我的度數很深 兩眼視差差到350度 閃光一隻200一隻400 他推薦 我要帶硬式的隱形眼鏡 還是帶軟的比較好呢?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本人帶過多種隱形眼鏡的心得心得心得嬌生睛漾&GEO星砂灰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跟GEO水凝灰相似的牌子護理液到底可不可以戴之前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