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護理液到底可不可以戴之前用 - 隱形眼鏡Candice · 2008-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也是戴硬式的 想請問護理液到底除了隔夜保存以外 可不可以戴之前用啊 說明書是說這樣可以增加潤滑 不然我都是帶之前用清潔液洗一洗 感覺挺乾澀的 感恩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Damian2008-07-23我戴之前都會用 說明書這樣寫應該沒問題Regina2008-07-25可以用,不過我的習慣都是會把眼鏡沖水沖乾淨就直接戴,因為總覺得眼睛碰到護理液會好癢……看個人習慣囉Related Posts大家的GEO是什麼外包裝呢?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有時戴硬式,有時戴軟式嬌生日拋視康晴艷日拋灰350/400換其他牌日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