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ear60534 (小費如)》之銘言:
: 最近GEO好燒~~也讓我燒的一把火
: 讓我也好想買
: 只是有陣子改戴日拋
: 反而超不習慣
: 會覺得眼睛好難呼吸的感覺?!
: 難道 我真得沒有戴軟式的命?
: 怕買了GEO又不舒服
: 買了也只是冰起來
: 感覺好浪費~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硬式戴久反而不習慣軟式
: 註.我硬式戴了五年了

我之前也有配硬式 但因為不太習慣異物感 所以一直斷斷續續的戴

戴硬式之前我最愛的軟式隱形眼鏡是嬌生日拋

後來斷斷續續戴硬式大約半年 這一陣子因為有出去玩+愛美買睛漾來戴

卻發現我的眼睛覺得嬌生不論是日拋或雙週拋都有很悶的感覺

讓我現在不知道該繼續忍受硬式的異物感 還是忍受軟式的悶啊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