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舒適水感和食鹽水 - 隱形眼鏡Hedda · 2008-07-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第一次用舒適水感 沒有特別的感覺 感覺不到哪裡特別好也沒有哪裡不好... 搜尋之前的文章,發現有版友說泡完舒適水感的藥水之後, 隔天要戴的時候再用舒適水感的藥水沖一下就可以戴上去了.... 如果不是再用食鹽水沖的話 那食鹽水是用來幹麻的呢?@@" 可是我去配隱形眼鏡...眼鏡行是叫我用食鹽水沖一下再戴耶。 那到底是要怎樣呢? 拜託眾版友為我解答了m(_ _)m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Candice2008-07-19用食鹽水衝的話舒適水感的"特殊配方"會被沖掉,用舒適水感就沒意義了Related Posts隱形眼鏡左右眼戴反...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雙週拋哪一種牌子較好?有人看過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人嗎??GEO星沙灰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