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水感和食鹽水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第一次用舒適水感

沒有特別的感覺

感覺不到哪裡特別好也沒有哪裡不好...

搜尋之前的文章,發現有版友說泡完舒適水感的藥水之後,

隔天要戴的時候再用舒適水感的藥水沖一下就可以戴上去了....

如果不是再用食鹽水沖的話

那食鹽水是用來幹麻的呢?@@"

可是我去配隱形眼鏡...眼鏡行是叫我用食鹽水沖一下再戴耶。

那到底是要怎樣呢?

拜託眾版友為我解答了m(_ _)m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19
用食鹽水衝的話舒適水感的"特殊配方"
會被沖掉,用舒適水感就沒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