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星沙灰銀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一直沒有試過戴長戴型隱形眼鏡

但是看幾乎所有比較漂亮顏色的角膜變色片

都是長戴型的 因此就買了一副GEO星沙灰銀

我覺得還蠻好戴的 不會癢 也不會有異物感

不過戴久眼睛疲乏我想是正常的吧

我覺得可以撐大概6-8小時 還算舒服

但是我覺得就是若想戴一整天的話

可以選擇嬌生

嬌生的顏色雖然比較不顯眼 且我覺得比較不好看

就像一般放大片的感覺而已

但是相對的我覺得它可以撐比較久啦

感覺它透氣度比較夠

還有我的眼睛是比較容易敏感的那種

聽很多人的推薦

我就選擇了舒適水感

真的很好用呢 完全戴上去不會刺痛 且蠻保水的

相當推薦唷!!

還有星沙灰銀真的很漂亮呢 放幾張上來給大家看看

http://myurl.com.tw/e3s2
這張是坐遊覽車沒日光照射的狀態

http://myurl.com.tw/17sb
這張是有日光照射

http://myurl.com.tw/1h80
這張是在室內開閃光的唷

這是我的分享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