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過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人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有人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嗎??
還是看過別人戴..前後真的差很多的...
就變漂亮..眼睛變很大之類的
我觀望它們家的放大片大一陣子了
一直要買..結果一直沒買..
原因就是我都沒看到身邊的人有戴過啦~
只是聽說..也不知道它實際戴上去是不是真的好~
就一直不敢下手~
有人戴它們家的睛漾變漂亮的嗎?? 想知道... ̄□ ̄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8-07-18
我是戴黑色的!效果還好呢~彩媚的比較讚
Kama avatarKama2008-07-21
我戴過咖啡色的 瞳孔會變大 蠻自然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25
樓上戴咖啡色的 然後就死亡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27
三樓好好笑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8-01
前面有文可以爬喔
Donna avatarDonna2008-08-05
笑了,瞳孔變大,科科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09
我戴咖啡色的過 效果很自然@@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11
我覺得自然,但沒放大多少說
Harry avatarHarry2008-08-14
三樓!!!!!!!!!!!!!!!!!!!!
Oscar avatarOscar2008-08-18
沒有說特別有放大效果,戴咖啡色很自然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8-21
原來是角膜放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