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只戴一邊的隱形眼鏡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左眼1.2,右眼0.4
所以想說是不是可以只戴一邊?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戴過眼鏡或隱形眼鏡
而這樣因為右眼一直都沒用,視差會越來越大
畢竟我已經好久沒有用兩隻眼睛一起看東西了
早上剛起床時右眼就好像脫窗,自動往右偏出去欸(完全沒有對焦)
所以想戴一邊讓我的右眼可以看東西,不要只是擺好看的(感覺有漸漸在退化==)
還是一定要兩邊都一起戴,只是一邊用沒度數的??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8-07-17
請問眼科醫生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