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週拋閃光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熱心的版眾們~

我還蠻常帶隱形眼鏡的

之前都帶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但現在我想換拋棄式的 對眼睛好一點

由於我常常戴 所以考慮買雙週拋的

但因為我有閃光 而且我不知道有那些廠牌有出閃光雙週拋的

想問問各位有哪幾家廠牌有

那價位以及各位戴起來的感覺個人覺得哪個較好

cp值也較高的~


因為我都沒買過拋棄試的隱形眼鏡

所以都不是很了解

麻煩各位版眾們提供一下資訊經驗吧!

感謝~

--
▁▁
大香菇飯糰|███████████████▕搜尋Google
▇▇
搜尋: ⊙所有網頁 ○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http://photo.xuite.net/alex.boy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8-07-20
是散光,ㄙㄢˇ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23
我這篇有比較過http://0rz.tw/404ec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25
我是戴視康的散光拋 他有日拋和月拋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25
度數是有75和150度兩種 我覺得他戴起來很
Gary avatarGary2008-07-28
舒服 矯正效果也很好更重要是價錢很親切!!
Andy avatarAndy2008-08-01
現在還有第二盒省200 你可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