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 星莎灰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收到貨一陣子了

當初本來就有買GEO

後來一直出新的
現在光GEO 我就有五付了耶~
還有一付是沒拆過 因為度數不合

星莎灰是一直好想買的顏色


它讓我生火生了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買啦

我覺得自己戴灰色系列比較好看說> \ \ <

請原諒我的自戀


還有別被我嚇到就是了= =”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cwen&b=29&f=1400543215&p=10

我屬於眼白超大那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cwen&b=29&f=1400543214&p=9


給各位參考囉><

--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hocwen
不吝嗇的來參觀一下嚕 謝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7-17
我真的覺得眼白大比較好看呀....> <
Doris avatarDoris2008-07-22
第二張的眼睛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