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 舒適水感 價格??????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謝謝大家的回應,我決定買舒適水感了

我7/16今天在屈臣氏看到特價的價格是

360+360+120+120ml =$539

請問這樣算便宜嗎?

謝謝 ^________^



※ 引述《conquestP (康奎斯特*皮)》之銘言:
軟式隱形眼鏡藥水
坊間價差很大 從一百多到5-600都有
不知道用起來感覺有沒有差?
大家用過哪一種的比較好用?
最近買了長戴
不能像以前拋棄式那樣不注重藥水了
煩請大家給點意見囉^^
tianlei:舒適水感+1~....真的還蠻保溼的^^ 61.223.229.134 07/12 13:33
bread5:舒適水感 不會像博士倫那樣有刺激感= = 61.228.126.189 07/12 14:05
bread5:舒適水感還不錯 感覺蠻溫和的 61.228.126.189 07/12 14:05
meltinicicle:我覺得藥水這種東西每個人感受不同耶118.166.218.101 07/12 14:35
meltinicicle:他覺得好用的你不見得會也覺得好用118.166.218.101 07/12 14:36
meltinicicle:但我也要推舒適水感:p118.166.218.101 07/12 14:36
conquestP:博士倫我也是用了眼睛會痛說,都要用 123.240.156.49 07/12 17:43
conquestP:食鹽水沖的很乾淨才敢戴 123.240.156.49 07/12 17:43
conquestP:很笨的問一下舒適水感是哪一間的? 123.240.156.49 07/12 17:44
conquestP:大家都是去哪裡買的啊(立刻想衝去買) 123.240.156.49 07/12 17:44
conquestP:我爬文看到舒適水感不能用食鹽水沖,是真 123.240.156.49 07/12 17:48
conquestP:的嗎? 123.240.156.49 07/12 17:48
yaqing:給樓上,真的不能用食鹽水沖,會痛到掉淚> < 211.21.112.164 07/12 21:50
xplg:我都用食鹽水沖耶=口= 可是不會痛= =lll 59.116.166.253 07/12 22:08
poohmilk:推舒適水感 但我用食鹽水沖不會怎樣阿 220.139.51.126 07/13 00:30
senni119:舒適水感 59.116.9.158 07/13 02:10
smilecookie:舒適水感+1 140.118.238.45 07/13 04:37
maokt:潔生的不錯阿~~!218.167.170.100 07/13 13:59
bonniechu:舒適水感 現在都一直用這瓶沒打算換了 59.117.11.133 07/13 20:32
toyfish0731:都用愛爾康 125.224.68.196 07/14 10:41
selinacat:愛爾康是好物 用很久了 122.124.69.181 07/16 00:07
selinacat:其實我都是看我男友的弟弟用哪牌藥水 122.124.69.181 07/16 00:08
selinacat:因為去我男友家我不會帶那麼大灌藥水去 122.124.69.181 07/16 00:08
selinacat:眼睛乾乾的也只能借他弟的來用一下 122.124.69.181 07/16 00:08
selinacat:覺得好用就買同牌的 122.124.69.181 07/16 00:09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7-17
舒適水感+1~....真的還蠻保溼的^^
Harry avatarHarry2008-07-21
舒適水感 不會像博士倫那樣有刺激感= =
舒適水感還不錯 感覺蠻溫和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22
我覺得藥水這種東西每個人感受不同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26
他覺得好用的你不見得會也覺得好用
但我也要推舒適水感:p
Eden avatarEden2008-07-30
博士倫我也是用了眼睛會痛說,都要用
食鹽水沖的很乾淨才敢戴
Belly avatarBelly2008-08-01
很笨的問一下舒適水感是哪一間的?
大家都是去哪裡買的啊(立刻想衝去買)
Jack avatarJack2008-08-02
我爬文看到舒適水感不能用食鹽水沖,是真
的嗎?
Kelly avatarKelly2008-08-02
給樓上,真的不能用食鹽水沖,會痛到掉淚> <
James avatarJames2008-08-04
我都用食鹽水沖耶=口= 可是不會痛= =lll
Hedda avatarHedda2008-08-07
推舒適水感 但我用食鹽水沖不會怎樣阿
Ethan avatarEthan2008-08-07
舒適水感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11
舒適水感+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8-12
潔生的不錯阿~~!
Carol avatarCarol2008-08-16
舒適水感 現在都一直用這瓶沒打算換了
Donna avatarDonna2008-08-16
都用愛爾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17
愛爾康是好物 用很久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8-18
其實我都是看我男友的弟弟用哪牌藥水
因為去我男友家我不會帶那麼大灌藥水去
眼睛乾乾的也只能借他弟的來用一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18
覺得好用就買同牌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22
我買大瓶的200~220之間 最近找到有家很便宜
195 你自已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24
請問樓上是指360ml單罐的價格嗎^^
Kyle avatarKyle2008-08-25
對唷^^
Isla avatarIsla2008-08-28
哪一家195啊 好便宜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31
我到買180(鹿港中信)
Dora avatarDora2008-09-03
康是美兩罐大灌400再打85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