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但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即使開封後還是只戴傳統的眼鏡沒去理隱形眼鏡。
只有一週當中的重要時刻才會拿出來戴
想請問所謂的雙週拋就是指開封後只能保存雙週,而不管實際戴的時間嗎?
我每兩天就會換一次保養液(愛爾康)
這樣超過雙週也是不要再戴它比較好嗎?
雖然一副也不是很貴,但也差不多是一天的餐費了@@"
積少成多啊~"~
謝謝~~
--
但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即使開封後還是只戴傳統的眼鏡沒去理隱形眼鏡。
只有一週當中的重要時刻才會拿出來戴
想請問所謂的雙週拋就是指開封後只能保存雙週,而不管實際戴的時間嗎?
我每兩天就會換一次保養液(愛爾康)
這樣超過雙週也是不要再戴它比較好嗎?
雖然一副也不是很貴,但也差不多是一天的餐費了@@"
積少成多啊~"~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