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自己在家醃泡菜 還切了一些辣椒加進去
那這跟版上有任何關係嗎?? 別急別急......
切完辣椒 我就先去拔隱形眼鏡了 因為準備要洗澡了
結果慘事就醬發生了...........
雖然雙手"已經用洗手乳清洗過手" 但剛剛碰觸過辣椒子的手指
一摸到鏡片 眼睛立刻充滿血絲 " 被辣到了!!!! "
真的很刺 真的很痛 淚水馬上就狂飆出來了 >/////<
這是怎麼回事??? 我到底是要哭 還是要笑阿?? (是不是該po去笨版才對 =.=)
經過我努力的用食鹽水沖過之後 好不容易減緩了刺痛感 不再飆淚了
現在 倒是有個疑惑 已經泡在藥水裡面的隱形眼鏡(週雙拋-軟式)該怎麼辦呀??
因為 我真的很擔心 明天一大早又會被"辣醒" 那真的就太瞎了....
沒想到 第一次在板上po文 竟是這樣的文章 -.-
提供給跟我一樣平常很愛料理的人 一點點心得參考囉 (泣~~~~)
--
http://www.wretch.cc/blog/tayenmei
歡迎光臨 大眼妹彩妝師的美麗學堂
~ 打造專屬於妳的自信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