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辣椒惹的禍~ 害我飆淚了 >//<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自己在家醃泡菜 還切了一些辣椒加進去

那這跟版上有任何關係嗎?? 別急別急......


切完辣椒 我就先去拔隱形眼鏡了 因為準備要洗澡了

結果慘事就醬發生了...........

雖然雙手"已經用洗手乳清洗過手" 但剛剛碰觸過辣椒子的手指

一摸到鏡片 眼睛立刻充滿血絲 " 被辣到了!!!! "

真的很刺 真的很痛 淚水馬上就狂飆出來了 >/////<

這是怎麼回事??? 我到底是要哭 還是要笑阿?? (是不是該po去笨版才對 =.=)

經過我努力的用食鹽水沖過之後 好不容易減緩了刺痛感 不再飆淚了

現在 倒是有個疑惑 已經泡在藥水裡面的隱形眼鏡(週雙拋-軟式)該怎麼辦呀??

因為 我真的很擔心 明天一大早又會被"辣醒" 那真的就太瞎了....




沒想到 第一次在板上po文 竟是這樣的文章 -.-

提供給跟我一樣平常很愛料理的人 一點點心得參考囉 (泣~~~~)


--
http://www.wretch.cc/blog/tayenmei

歡迎光臨 大眼妹彩妝師的美麗學堂

~ 打造專屬於妳的自信美 ~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21
呵~為了安全..建議丟了吧~眼睛太重要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25
我好想吃泡菜XD
Susan avatarSusan2008-07-28
我上次吃麻辣燙滷味 我是吃完就拔眼鏡
結果辣辣的 後來是用人工淚液沖眼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28
隔天在戴上去 沒事
不過建議還是別學唷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31
有一次自己做泡菜,我徒手攪拌,結果我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8-03
紅腫脹了兩天,跟大大有異曲同工之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