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過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人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dasimple31 (大玉西瓜)》之銘言:
: 想問有人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嗎??
: 還是看過別人戴..前後真的差很多的...
: 就變漂亮..眼睛變很大之類的
: 我觀望它們家的放大片大一陣子了
: 一直要買..結果一直沒買..
: 原因就是我都沒看到身邊的人有戴過啦~
: 只是聽說..也不知道它實際戴上去是不是真的好~
: 就一直不敢下手~
: 有人戴它們家的睛漾變漂亮的嗎?? 想知道... ̄□ ̄
我有稍微爬了一下,蠻多網友都說睛漾的放大效果不錯
眼睛會變的很有神,而且會很自然
還有人在部落格上提供圖文的比較耶
我覺得這個部落格戴起來就差蠻多
戴上睛漾之後眼睛不知道放大多少~
http://blog.pixnet.net/simour/post/19224796

看了以後好想買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