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ear60534 (小費如)》之銘言:
: 最近GEO好燒~~也讓我燒的一把火
: 讓我也好想買
: 只是有陣子改戴日拋
: 反而超不習慣
: 會覺得眼睛好難呼吸的感覺?!
: 難道 我真得沒有戴軟式的命?
: 怕買了GEO又不舒服
: 買了也只是冰起來
: 感覺好浪費~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硬式戴久反而不習慣軟式
: 註.我硬式戴了五年了


我也想發問…

我戴硬式也差不多有一年多了…

從來都沒有戴過日拋或是變色片…

原因是我有散光…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散光超過250

是不是戴沒散光的日拋或變色片會完全不清楚啊?

我也想變成大眼睛,想試試看變色片啦!

市面上好像沒有發售散光超過250戴的日拋或變色片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