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GEO是什麼外包裝呢?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最近韓國彩隱的超大賣家米娜被補,
讓我開始對於自己買的是否是真的韓國貨有所疑慮。

說真的,因為每個賣家都各說各話,
身為買家的我們永遠都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因此要相信誰就取決於自己的感覺而已。

我購買的是水凝棕,(購自版上人氣賣家)
外包裝跟以下網址中的圖片一樣,
但是黃色瓶蓋部分是CM-834,不是網站圖片的CK...CK不對吧!!
http://tinyurl.com/5nej4h
瓶身說明全部都是英文(據說是屬於韓國外銷部分?)
OK!問題來了!

1.在官網上水凝不是屬於Angel color嗎?為什麼瓶身卻是Magic color呢?
上面那個網址瓶身跟我的一樣,裡面裝的卻是蜜糖系列,
雖然可能賣的不是正品(因為貨號),但至少內容物方面跟官網是一樣的。
官網 http://www.geo21eye.com/sub2.php?filename=sub2_2.html

2.請問大家買的GEO都是全英文包裝嗎?還是有人跟別的賣家購買,
是有韓文包裝的呢?
因為對岸跟香港好像都強調有韓文才是正品,但是他們仿A貨超強的,
我有看到賣家提供真假貨對照,都是有韓文的啊~~ @@" 太複雜了!

3.大家的正反面的顏色都不同嗎?我是正面(配戴面)較淺,
反面較深。可是我手邊另一副不同牌子的,卻是正反顏色都一樣,
所以讓我懷疑深淺不同的真的是把顏色夾在鏡片裡嗎?還是其實這樣很正常?

文章好長真抱歉....^^"
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慮,想提出來跟大家討論看看^^
(雖然我閃光說,到最後妳會發現妳買的全部是假的...囧)







--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19
我只有一個疑問 就算買到真品 萬一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21
了問題 那能向韓國廠商求償嗎 因為購
買管道是走私進口 並非廠商授權銷售處
Hazel avatarHazel2008-07-21
我也是買水凝 外瓶和圖片不搭@@"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25
先撇開走私者權責 如果跟廠商打官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26
那是要在韓國打還是台灣打?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27
love大,妳想的還真深入!要是我的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28
應該會向賣家追究,不過若是賣家不買帳
Kumar avatarKumar2008-07-29
我應該也只能默默認了,然後在網路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8-01
警戒大家!我認為是賣家跟韓國反應才對
Poppy avatarPoppy2008-08-03
b大,請問妳是跟誰購買?外包裝的樣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8-07
寫了什麼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8-10
我請韓國代買的(不是GEO)瓶身是韓文沒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8-11
而我買的GEO無論什麼系列,都是跟第一個
連結一樣,magic color..被原PO提醒才想到
Ina avatarIna2008-08-15
水凝瓶身應該要標angel color呀~~
越來越擔心米娜的可能是仿的了><
Kyle avatarKyle2008-08-18
小桃應該是跟QT買的吧!我知道她的水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8-21
系列是粉紅瓶身,然後寫Emotion的樣子
Doris avatarDoris2008-08-26
對對對~~我跟QT買的newbio是韓文瓶身
但是GEO是跟米那買的,就都是magic coloer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8-28
我因為太好奇今天研究了一天,但是都沒
Hedy avatarHedy2008-09-01
有結果!對岸吵的很兇的是,星砂系列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02
身是黃標還是白標什麼的...很複雜!!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9-02
我是買水凝 瓶身也是magic coloer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9-07
我是跟geobeauty買的 怕傷眼而已>"<
Delia avatarDelia2008-09-08
Freda avatarFreda2008-09-10
的跟真的一樣!但是星砂在官網根本不是
Angel color啊...= ="其實真假我放棄了
Olga avatarOlga2008-09-12
我只是想知道台灣賣家賣的都一樣嗎?
Hedda avatarHedda2008-09-14
結果台灣賣家GEO全系列包裝都是一樣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16
我目前只知道QT的水凝(有黑邊那種)包裝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9-18
是粉紅的,跟其他賣家不一樣!但是瓶身
Necoo avatarNecoo2008-09-21
也不是Angel color耶!所以到底有人買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9-25
過跟官網一樣的嗎?還是根本韓國也沒有
Eden avatarEden2008-10-02
GEO還聲明根本沒跟這些人合作過...
看來GEO的仿冒真的很嚴重..希望記者會繼
Ivy avatarIvy2008-10-06
不只GEO聲明過,BESCON也在官網聲明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0-08
所以很有可能他們是超級大盤商嗎...= =
Mary avatarMary2008-10-12
續報導米娜被調查的結果..到底有沒有韓國
授權呢?
Olive avatarOlive2008-10-13
我也是在等新聞的結果出來,因為一直
深信米娜應該是韓國直接進口的
Andy avatarAndy2008-10-18
這個網站也太便宜了吧?是真貨嗎?
Oscar avatarOscar2008-10-21
那個幣值應該是人民幣吧*^^*
而且是一片的價錢~~
Annie avatarAnnie2008-10-26
我買的蜜糖棕包裝是magic color 編號也跟官網
David avatarDavid2008-10-28
一樣(買之前有上官網研究過),不過我沒仔細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30
上面說明是英文還是韓文耶...真想把瓶子撿回
來看...冏
Delia avatarDelia2008-11-02
那星砂系列的瓶身哩?
Megan avatarMegan2008-11-04
http://www.geo21eye.com/sub2.php?filen
ame=sub2_1.html 左邊有包裝圖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1-05
QT代購是粉紅色那個包裝
Adele avatarAdele2008-11-07
我也是請QT代購~我是買geo的Fresh brown~
Jacky avatarJacky2008-11-08
我都有把隱形眼鏡平留下來的習慣~
看到這篇文章我馬上拿起我的瓶子
Ethan avatarEthan2008-11-12
對照GEO的官網~嗯嗯!似乎是一模一樣的瓶子~
不過說到瓶子上面是韓文還是英文~
Ethan avatarEthan2008-11-14
它瓶子上說明它含水量的地方是用英文~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17
不過其他說明都是用韓文~然後我的瓶蓋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1-20
也是韓文~然後是我的顏色~再來是我的度數~
Andy avatarAndy2008-11-24
大家都好細心喔~><哪像我都沒有想過
要去官網對照一下阿~>O<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25
我有兩副 一個是GEO買的一個是韓版帶買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26
長的不同耶 代買的有韓文發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30
不過老實說,瓶身不同大概不能直接證明台
Adele avatarAdele2008-12-04
灣賣的是假貨,因為GEO似乎真的有海外市場
如果真的產品分內銷跟外銷,那外銷用英文
包裝,內銷用韓文包裝,似乎是很合理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