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韓國彩隱的超大賣家米娜被補,
讓我開始對於自己買的是否是真的韓國貨有所疑慮。
說真的,因為每個賣家都各說各話,
身為買家的我們永遠都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因此要相信誰就取決於自己的感覺而已。
我購買的是水凝棕,(購自版上人氣賣家)
外包裝跟以下網址中的圖片一樣,
但是黃色瓶蓋部分是CM-834,不是網站圖片的CK...CK不對吧!!
圖 http://tinyurl.com/5nej4h
瓶身說明全部都是英文(據說是屬於韓國外銷部分?)
OK!問題來了!
1.在官網上水凝不是屬於Angel color嗎?為什麼瓶身卻是Magic color呢?
上面那個網址瓶身跟我的一樣,裡面裝的卻是蜜糖系列,
雖然可能賣的不是正品(因為貨號),但至少內容物方面跟官網是一樣的。
官網 http://www.geo21eye.com/sub2.php?filename=sub2_2.html
2.請問大家買的GEO都是全英文包裝嗎?還是有人跟別的賣家購買,
是有韓文包裝的呢?
因為對岸跟香港好像都強調有韓文才是正品,但是他們仿A貨超強的,
我有看到賣家提供真假貨對照,都是有韓文的啊~~ @@" 太複雜了!
3.大家的正反面的顏色都不同嗎?我是正面(配戴面)較淺,
反面較深。可是我手邊另一副不同牌子的,卻是正反顏色都一樣,
所以讓我懷疑深淺不同的真的是把顏色夾在鏡片裡嗎?還是其實這樣很正常?
文章好長真抱歉....^^"
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慮,想提出來跟大家討論看看^^
(雖然我閃光說,到最後妳會發現妳買的全部是假的...囧)
--
--
讓我開始對於自己買的是否是真的韓國貨有所疑慮。
說真的,因為每個賣家都各說各話,
身為買家的我們永遠都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因此要相信誰就取決於自己的感覺而已。
我購買的是水凝棕,(購自版上人氣賣家)
外包裝跟以下網址中的圖片一樣,
但是黃色瓶蓋部分是CM-834,不是網站圖片的CK...CK不對吧!!
圖 http://tinyurl.com/5nej4h
瓶身說明全部都是英文(據說是屬於韓國外銷部分?)
OK!問題來了!
1.在官網上水凝不是屬於Angel color嗎?為什麼瓶身卻是Magic color呢?
上面那個網址瓶身跟我的一樣,裡面裝的卻是蜜糖系列,
雖然可能賣的不是正品(因為貨號),但至少內容物方面跟官網是一樣的。
官網 http://www.geo21eye.com/sub2.php?filename=sub2_2.html
2.請問大家買的GEO都是全英文包裝嗎?還是有人跟別的賣家購買,
是有韓文包裝的呢?
因為對岸跟香港好像都強調有韓文才是正品,但是他們仿A貨超強的,
我有看到賣家提供真假貨對照,都是有韓文的啊~~ @@" 太複雜了!
3.大家的正反面的顏色都不同嗎?我是正面(配戴面)較淺,
反面較深。可是我手邊另一副不同牌子的,卻是正反顏色都一樣,
所以讓我懷疑深淺不同的真的是把顏色夾在鏡片裡嗎?還是其實這樣很正常?
文章好長真抱歉....^^"
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慮,想提出來跟大家討論看看^^
(雖然我閃光說,到最後妳會發現妳買的全部是假的...囧)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