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有時戴硬式,有時戴軟式 - 隱形眼鏡Valerie · 2008-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平時是以戴硬式為主 但是在需要戴較長時間(10小時以上),戴硬式會不舒服 或是在外過夜,清洗不便 就會換日拋 一下軟 一下硬的 這樣眼睛會不會適應不良啊?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嬌生日拋視康晴艷日拋灰350/400換其他牌日拋請問高雄市哪裡買帝康彩色放大片舒適水感和食鹽水嬌生清新日拋425度26片 換500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