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睛漾&GEO星砂灰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這邊PO文章還請多多包涵

常常在看邊看大家的文章

看到大家戴GEO就覺得很心動

但是又怕自己完全不適合

不過沒嘗試過也沒辦法下定論

所以就再GEOBEAUTY訂了一副星砂灰

以下為小小的分享文

有圖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6843/20411823

密碼 Contacts

我原本都戴嬌生睛漾

從日拋戴到周拋都用他的牌子

沒比較過其他廠牌的舒適度

不過嬌生真的戴上去沒什麼存在感

睛漾他的棕色戴起來我覺得很漂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7&f=1322778023&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3&f=1302570014&p=4


GEO隱形眼鏡看起來就很美

戴上去之後沒有我想像的那麼不敢見人(其實我怕太明顯~"~)

舒適度以剛戴上去來說也是O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7&f=1322778034&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7&f=1322778031&p=10


不過我想如果頭髮顏色淡一點的話應該會更適合GEO吧^^

謝謝各位看完我第一次的分享文章


--
客人:你們家貓咪要生了喔
我:他..只是吃太肥.......
http://www.wretch.cc/album/l684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