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帶過多種隱形眼鏡的心得心得心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身無近視 ,是冒著不怕死的精神戴隱形眼鏡的人
我的眼睛算是不容易過敏.敏感
聲明一點:我朋友家是在做隱形眼鏡的,依照阿姨的說法

沒有所謂的季拋!!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所以大家別看到很便宜還是季拋就跑去買喔


好啦 = = 心得開始

首先是到處都可以見到的彩媚
彩媚透氧度比較差 色料比較厚!顏色很多
有些人覺得戴上去感覺會比較假 而且我還經驗過兩次一打開就破掉的
我非常不建議買彩媚
價格 似乎在200~400內

嬌生
嬌生透氧度算很高,不過大家也知道價格偏貴(囧)
優點是比較自然 而且現在也有出到雙週拋
然後很薄很薄,戴的時候小心別被風吹走,帶上之後有時候會霧
脫下的時候更要小心不要把自己眼睛擠紅,算是很黏
如果眼睛比較乾的人脫下的時候記得要點眼藥或者生理食鹽水!
價格 日拋950 雙週拋350

帝康
價格差異很大,要看商家有沒有跟廠商合作促銷
帝康也非常薄,放大算很自然,看東西不會霧
不過99元的價格讓我換來醫生的建議 少帶喔
色料 材質 可能比較差 我鐵眼也是帶這個發炎的
記得帶完兩週千萬不要再帶下去!!
價格 雙週拋198 住在台北買不到可以幫你買就是 = =

艾康
我現在在帶的牌子,很多種顏色
我覺得是雙色裡最好戴的牌子,希望效果誇張點的這個OK喔
一開始帶不會霧,戴久可能要看個人眼睛了
我戴5.6次之後感覺開始有變霧 眼睛也會越來越乾
不過我還是不要命買這個

價格 月拋350.380(看顏色定價格)


米娜
看到新聞嚇死我,不過其實大部分放大都是不合法
不過米娜受歡迎程度實在挺高,沒想到會這樣被抓走阿
況且我身邊很多人在戴 = =
透氧還不錯 整個顏色很多
不過有的人快丟了吧 OTL


geo
網站為什麼進不去 = = (題外話)
還是我家電腦問題




視康
視康也有出日拋跟雙週,價格比較便宜
不像嬌生要買日拋得狠下心買到950
變色效果因人的瞳孔顏色而異
有些人覺得很不明顯 ,我是覺得很OK
透氧度算高 不過有時候日拋還是會乾乾
也是很黏!!


價格 日拋400 雙週650

隱形眼鏡完============================

藥水我都買小罐的喔
因為我藥水都放在廁所懶得拿出來,越大罐放久了越容易孳生細菌
小罐的用完趕快丟,本人淺見 :D


藥水我用樂敦的點眼液
眼睛乾乾少了點眼液會瞎掉

記得東西要常換喔 =       = 悶哼哼


好長一篇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8-07-22
我覺得米娜的透氧率比彩媚差耶
Andy avatarAndy2008-07-25
我要自首一件很笨的事.....
在看文章的時候 我平常習慣按PageDown
Rae avatarRae2008-07-27
結果我剛點進來這 發現怎麼才按一次就沒
了 又看到結尾寫好長一篇 我有點納悶=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01
想說明明很短呀 還重複看了三四次都一樣
終於在最後一次我發現 我按到End了....
大家可以笑我= =
Enid avatarEnid2008-08-01
另外~彩媚雙彩綠很好看^^
Ivy avatarIvy2008-08-06
我是還蠻愛用彩媚的說~不過現在蠻難買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8-08
彩媚透氧算還好吧.黛安娜的大概只有
他的一半左右
Puput avatarPuput2008-08-10
但是彩媚的確是比較厚沒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13
沒有所謂的季拋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8-16
這句話是甚麼意思阿? 是指其實都超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8-21
配帶嗎? 還是其他方面? 不太懂 @@a
Tom avatarTom2008-08-21
我現在就在戴帝康,很舒服哩,透氧度只輸
嬌生,如果不想買那麼貴的,用帝康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22
我覺得帝康還不錯戴啊@@
Emma avatarEmma2008-08-25
帝康加一票~~不過真的建議一到兩個禮拜就
Elma avatarElma2008-08-29
立即丟了吧…不然就會開始不舒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01
帝康真的兩個兩個禮拜就要丟了,會紅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9-05
我朋友買一盒日拋嬌生,帶了超過3個月= =
John avatarJohn2008-09-06
上個月在仁愛買帝康雙周是150耶
不知道是藥水還是這批品管不好,沒有一副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08
讓我戴超過一個星期,不過我還是習慣戴帝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