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GEO水凝灰相似的牌子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覺得GEO的水凝灰真的是很自然很低調的灰色!
我比較喜歡這種戴起來很深的灰色..就是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喔~原來是灰色」
然而戴上去只有一些若有似無的效果xD 
就是別人不太容易察覺有戴顏色,可是整體看起來卻有點不一樣那種感覺

以前好像嬌生有變色片哦?怎麼看到有人說嬌生有灰色的..
我之前去問,可是老闆都說只有放大片,黑色以及咖啡色而已..
因為覺得嬌生日拋戴起來很舒服(可是雙週拋我戴4次就被我搓破了囧")
所以還是想找嬌生的。不過沒有就算了囧

爬文之後我覺得彩媚的好像比較接近GEO的水凝灰..
還有沒有哪些牌子的灰色是那種低調的深灰色呢!?
我是不太喜歡太明顯的灰色..看起來很像白內障啊> <"

謝謝大家囉:p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8-07-19
我倒覺得彩媚會比較像星砂款哦..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0
咦O口O 是哦..我看照片覺得很"平靜"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3
沒有那種閃亮亮的感覺...>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24
我帶過彩媚灰雙彩 很閃= =哈~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4
樓上 我帶雙彩灰好像白內障耶= =
跟水泥地的灰色好像>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28
所以我買了雙彩綠 真的有星砂效果:)
Olga avatarOlga2008-07-28
哈哈~ 我也覺得是白內障= =" 推綠耶~我
自己看朋友帶也覺得好看!
Hazel avatarHazel2008-08-01
目前好像沒看過類似水凝款的
Zora avatarZora2008-08-03
有~我之前再台中的一家隱形眼鏡行裡買一付
咖啡色放大片~蠻像水凝的感覺~我好像有PO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8-03
過文吧= =...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有考慮灰色
但他說我的度數賣完了我就沒買了~最後還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8-08
買咖啡色的~不過那一付我已經丟掉了= =
感覺有點久了就沒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