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店獸醫診所有賣伊莉莎白帽的?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GbdoJXl ]

作者: DTP (就逃脫了這世界) 站內: ask
標題: [請問] 新店獸醫診所
時間: Sun Nov 4 22:32:46 2012

請問現在還有哪些動物醫院有開的呢?
我想買伊莉莎白帽(穿洞的那種,不要魔鬼氈的)
但聽寵物用品量販店說只有動物醫院會賣

想請問現在還有哪家店可以買到這個呢?謝謝!
急~謝謝!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08
買不到又很急用的話,把L夾裁開來DIY一下吧,邊緣記
Zora avatarZora2012-11-11
得多上幾層膠帶,或是黏一圈布邊,連L夾都沒有的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11
就找找看紙盒,一樣裁開來(不要用瓦楞紙盒啊,太重)
Liam avatarLiam2012-11-15
我家有~你家狗多大~可以送你
John avatarJohn2012-11-19
我家也有 不過我們家的是哈士奇戴的 需要的話可以寄
站內信給我 要洗一下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20
是成貓要帶的。謝謝各位版友,想說太晚了也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謝謝大家了,現在狀況有比較穩定,明天早
Eden avatarEden2012-11-20
上去動物醫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