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一帶我吃過的飯糰亂比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坦承我是轉讓文發完被板主警告板上發文數不足才來寫的(像我這麼誠實的人哪裡找,

您說是吧?)


在新店的大坪林附近住了20幾年,印象中吃過以下幾家的飯糰:

1.大豐路與北新路交叉口麥當勞前面早上某個老婆婆賣的飯糰

2.二十張路建國路交叉口銀行對面早餐店的飯糰

3.南強商職門口走到中興路上的早餐店前面的飯糰攤

4.文化路上一間從中興路上搬過來的"黃豆漿"傳統早餐店的飯糰


前兩項因為品嘗的時代久遠,因此只能用遙遠的記憶來比較。(被打)

鹹度:1>2>3=4

甜度:4=3>2=1

米粒硬度:4>=3=2>1

油條脆度:3>4>2>=1

CP 總體比較:3>4>>>2>>>1


我個人是還滿推3的,雖然要吃到的話必須要早起跟南強的學生搶(喂),25元就可

以吃的滿飽,調味也不錯,油條的話如果是拿現做的那就真的很脆,有時候甚至到吃下去

會刮傷嘴巴的程度(悲劇)。

至於豆漿如果不嫌遠的話建議走到4去買,因為4的豆漿遠勝3......(粉泡的VS磨

的真的差很多喔XD)


喔,對了3的老闆頭髮髮型很有趣(被拖走)


至於板上的早安大飯糰我個人沒吃過,下次有機會會去吃吃看然後再上來做大亂

鬥XD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11-05
上海銀行對面的豆漿店不知道還在不在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9
推您分享心得
Kelly avatarKelly2012-11-12
還在~可是他的油條不夠脆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