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屋鍋燒料理專賣店(七張捷運站旁)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土生土長的在地新店人
但這家店是一個住永和的朋友發現告知的......
位置在七張捷運站後面的小巷子
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的小地方

店址:北新路二段152巷12號(七張捷運站巷子內.Subway轉角巷子內)
印象中星期日不營業
平日中午跟晚上都有營業,但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半,想吃消夜的朋友抱歉了

----------------------------------------------

走進七張捷運站旁的巷子,
可以看到一個還滿日式的"角屋"看板,跟著看板走就到了

店內由一對小夫妻與其餘工作人員一起經營
老闆跟老闆娘郎才女貌,老闆有中餐丙級烹飪證照的資格

店面小小的,裝潢普通,外觀就很一般的台式小吃店
只有擺放幾張桌子,所以用餐尖峰時段,例如晚上六點很容易滿桌
有的是家人帶小孩子來,偏偏小孩子吃飯吃超慢,要一口一口餵,這時就會等很久
人潮大多同一時間一窩蜂來,但過了尖峰期,就沒什麼人了

主要賣創意鍋燒麵跟滷肉飯、乾麵套餐
鍋燒麵有綜合.泡菜.豬肉.豬肝.海鮮口味,目前價格都是75元
價位不算太便宜,但用料實在,湯頭清淡新鮮(一喝就知道沒加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年紀大了,很怕喝到添加物太多的湯頭,對身體不健康

我點過 泡菜.豬肉.豬肝口味鍋燒麵
麵條可選 冬粉.意麵.油麵.烏龍麵
整體來說,是屬於簡單的家常口味,料還算豐富,蔬菜量也不會太少
第一次吃時,有被鍋燒麵的配料跟蔬菜給感動到
我跟朋友都覺得泡菜口味好吃,
但泡菜口味有點小辣喔,整碗紅紅的,怕辣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若敢吃豬肝,豬肝口味我個人也很推薦,
豬肝很嫩,湯頭清淡但不至於沒味,很推薦喔~~~~~~~~~

滷肉飯的肉燥也是淋得很大方
滷肉飯跟乾麵可單點,也可以弄成套餐形式

小菜類也屬家常口味,但都處理得還不錯
豆干小魚.豬血糕.豆干 都有一定水準,每次去總會點上幾盤
店內的燙青菜上有淋肉燥跟醬油,如果不喜歡,可以事先告知去除

我很少在推薦店家
但今天會寫推薦文,主要是年輕老闆跟老闆娘與媽媽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其餘服務人員不一定)
上次晚上六點時去,整間店都是人,沒有空位
朋友還是決定要等,所以我們就站在外面等了一陣子
老闆跟老闆娘好像怕我們不開心,不停地安撫我們,跟我們說抱歉
特別是年輕的老闆娘,我發現她一直在觀察我們,怕我們等久會不開心
我本身也是做服務業的,有接受過洗禮,也經常在接受顧客的指教
講實在話,台灣的小吃店哪有在注重什麼服務品質,會注重的多半是昂貴的店家
所以年輕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愉快~~~~~~~~
雖然那天的晚風很冷,但還是覺得不會鬱悶
因為覺得年輕的店家真的滿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小事業

我特別喜歡看到年輕人認真打拼的樣子
(可能是我年輕的約聘同事好會唉,說自己命不好,別人聽了心情也都很不好)
看到角屋年輕老闆跟老闆娘的服務態度跟對料理的用心程度
特別來寫一下推薦文
因為這間店位置真的滿不起眼的,我住新店,也從來不知道有這間店

分享給喜歡鍋燒麵,也喜歡認真用心過生活的朋友們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5
這家吃兩年了,湯頭很讚,可惜價格越來越高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10
我也喜歡吃這家^^
Jacky avatarJacky2012-11-12
推這家店 我不愛剝蝦所以都點瘦肉意麵
Lucy avatarLucy2012-11-14
是我的恩人rsr耶(羞)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15
哎喲好害羞哦(握手)
Donna avatarDonna2012-11-17
我星期六去,點了一碗豬肝意麵跟豆干,豆干是那種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19
小塊一小塊正方形的,非常好吃! 吃完整個人超級撐!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19
意麵是那種傳統的台南鍋燒意麵,我很喜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23
老闆人很爽朗,那天還跟一個小孩說我們這有麥當勞滷
肉飯~~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23
沒想到r版友也是新店人~^^ 我內心一直都很感謝你~
Una avatarUna2012-11-25
下次去試試,謝謝原PO推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27
心動了,下次去試!
Donna avatarDonna2012-11-30
這家不錯吃^^我都吃泡菜鍋燒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