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小粉需要吃Office才會飽~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小粉(Epc)沒有Office作業系統><
但是最近工作需要~
希望有電腦高手可以幫我灌office~
酬勞~ 看是可以請吃晚餐~ 或是報個價~

地點在新店三民路周遭任一家餐飲店皆可~
p.s.因為是epc 所以沒有光碟槽~ 如要用光碟安裝.須請大大另外帶外接光碟機喔~

謝謝大家~~ ^^
真的迫切需要作業系統~
小女子感激不盡呀~~~謝謝~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4
不考慮openoffice嗎? 如果小粉是4G 會很辛苦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05
那個... 你不可以徵盜版軟體喔 板上記者很多
如果不想這麼快出名上報紙的話 你還是修一下內文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08
Starter版的MS office確實不用錢啦!精簡版
反正小筆電跑完整版也會很卡....原po直接下載就好啦
Cara avatarCara2012-11-09
提供連結如下:
http://ppt.cc/q9@B
Zora avatarZora2012-11-14
微軟官方網站連結
Mia avatarMia2012-11-17
openoffice suck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18
咦?上報也太可怕了吧~我有說可以報價~也沒說要盜版軟
Lydia avatarLydia2012-11-19
體~只是想快快有office系統~~~
Rae avatarRae2012-11-23
我的小粉剩下空間還有40幾G~ ^^
Edith avatarEdith2012-11-26
謝謝L大提供~我不知怎麼下載耶@@忘了說.我是電腦白癡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7
直接上我的連結購買即可囉 它們有下載版的
Olga avatarOlga2012-12-01
重灌狂人的說明與下載 http://briian.com/?p=7873
Tom avatarTom2012-12-03
家用版2010是4190元 (一機) 5290元 (三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07
謝謝F大~剛試了但是不行><不知是我笨還是電腦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