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粉(Epc)沒有Office作業系統><
但是最近工作需要~
希望有電腦高手可以幫我灌office~
酬勞~ 看是可以請吃晚餐~ 或是報個價~
地點在新店三民路周遭任一家餐飲店皆可~
p.s.因為是epc 所以沒有光碟槽~ 如要用光碟安裝.須請大大另外帶外接光碟機喔~
謝謝大家~~ ^^
真的迫切需要作業系統~
小女子感激不盡呀~~~謝謝~
--
但是最近工作需要~
希望有電腦高手可以幫我灌office~
酬勞~ 看是可以請吃晚餐~ 或是報個價~
地點在新店三民路周遭任一家餐飲店皆可~
p.s.因為是epc 所以沒有光碟槽~ 如要用光碟安裝.須請大大另外帶外接光碟機喔~
謝謝大家~~ ^^
真的迫切需要作業系統~
小女子感激不盡呀~~~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