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神腦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去過嗎?

今天跑了一趟發現態度有點糟糕

所以上來分享一下

我是要轉換帳號到中華然後想說買隻手機

今天去了 先是走進店裡 然後沒人理我

可能是比較娃娃臉吧 我看其他人進去都會主動招呼一下

我只好主動去詢問相關的事情

店員只問我滿20了沒

我告訴他 我已經22了

然後我想要買一隻新手機 想說問下學生專案有哪些可以用的

結果店員竟然說他不知道

要我回家自己上網看....

那我特別跑一趟店裡做啥= = 至少也幫我查一下吧

我想說算了 那每隻手機都看看也不錯

就想請他介紹一下智慧型手機

結果他竟然要我自己看....? 說旁邊都有展示

然後就去旁邊發呆了

我看著一大堆手機 也不知到哪裡不一樣 也不知道價錢

後來我想華碩最近好像有出一隻 評價不錯的

我就說可不可以看一下

結果他回我說沒展示 我不死心的問說那我要怎樣才能看呢?

他說.....



你買了打開就可以看



說真的 就算我是個窮學生 看起來年紀很小

但是至少手機還是買的起的

結果跑一趟 還不如我在家裡上網查

完全不知道去一趟店裡有什麼用 有其他人去過這家神腦嗎?

總之感覺挺差的 給其他要買手機的人參考一下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03
去旁邊的中華門市感覺比較好,至少櫃台都是小姐(?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08
新店市公所對面的中華電信直營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0
向神腦官網客訴,不願做生意,就把名額給下位店員吧
Lucy avatarLucy2012-11-15
你一定是去加盟店
Poppy avatarPoppy2012-11-16
怎麼那麼糟糕= =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16
中華電信的直營點服務態度都比較好,不過沒展示的真
Puput avatarPuput2012-11-19
的無法拆盒給顧客看,這時候我就會去其他手機販賣店
看有沒有展示品可以看。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3
民權路上有新開的中華門市,從神腦走去不用兩三分鐘
裡頭也有展示機 前幾天才去晃了一下
Una avatarUna2012-11-25
神腦裏面有個長得像阿龐 顆顆
Tom avatarTom2012-11-26
雖然不到主動招呼,但我每次去問學生專案都有問到耶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7
推中正路麥當勞旁的神腦 店長跟小姐人都不錯喔~
Yuri avatarYuri2012-11-27
但不知道換人沒 我是去年去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01
我也覺得七章捷運站的也滿冷漠的!!今天有一個新來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03
很熱情的拿DM給我 我都覺得受寵若驚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7
我都去中正路上那家~在耕莘麥當勞再過去一點
Andy avatarAndy2012-12-08
民權路的直營門市營業時間實在是很便民~
Mia avatarMia2012-12-08
去民權路上面的中華電直營吧 ! 大坪林那間神腦
去一次就再也不去了 小伙子店員真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1
去直營的比較好! 之前在中正路的也是專業度不足 害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13
浪費時間 直營的好處就是啥都可以辦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7
要就去直營 至少不會有那種搭好幾個門號的鳥事
Emily avatarEmily2012-12-18
我在遠傳遇過不舒服的事,投訴後對方打來道歉,去投
訴試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2
真的要去直營 我媽去那種店結果簽了比較長的綁約QQ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2
那家態度真的很差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5
大坪林那間神腦態度很差+1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28
態度差+1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30
中正路上的神腦態度比較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02
我上次去問學生專案長的像阿龐的那個也是馬上印了一
列表給我欸
Elma avatarElma2013-01-03
去年在中正路神腦辦 一個胖胖的女生蠻有禮貌的
Ula avatarUla2013-01-04
只要是神腦都不推 既沒專業又一問三不知態度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