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TT卡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上面那篇屍體...還好一年前已經看過橫屍遍野XDDD
----------------

是說我們版主有沒有要開合購團阿@@

還是要委板友來辦??

或是其實是要先看有沒有人想買.....

PS:悠遊卡的版本終於出來了(-^-)d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11-06
沒有ICASH功能 囧~
Hedda avatarHedda2012-11-08
沒有說不能PO合購文,合購文屬交易文,交易文就有交易
文的規則,轉文跟PO文都要注意,以免被刪文.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0
我是屍體T^T 可是我還有檢查板規把標題換成交易耶>"<
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了QQ
Linda avatarLinda2012-11-12
有自介/有超過三篇文章/標題有交易&新店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2
您的文章中皆無交易文格式
Donna avatarDonna2012-11-13
版主的意思是說內文要以新店的格式~ 那標題呢?
Elma avatarElma2012-11-14
[交易]這樣可嗎? 然後我要等七天後才能再PO??
Una avatarUna2012-11-15
可是我使用^P選擇發表交易文~ 裡面寫自由發揮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19
還是說只要是轉錄就不行?????
Yuri avatarYuri2012-11-23
開團吧,我也想買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26
請多看幾次板規3,不管是買賣 租讓 合購等皆屬交易文
Noah avatarNoah2012-11-27
當您發文選"交易"後 會出現交易文格式 等填寫完格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30
才是自由發揮的內容,最後,請等七天後再發同性質文章.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05
OK.... 謝謝版主回答~ 但我真的看了非常多次~
Una avatarUna2012-12-07
可能抓不到重點 => 自由發揮前要: 1看完2保留3填寫
Harry avatarHarry2012-12-10
P大勞駕到buytogether版囉! 在那邊我有成功PO文^^"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14
之前好像有人來揪過團?不過新店根本沒幾間店可用啊..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8
這是鄉民的榮耀! 燃燒吧鄉魂~~~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