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花或者買假花的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請問各位新店板的朋友

如果想要買花 或者是類花束

(比方小熊花束 巧克力花束 假花等等)

有沒有推薦新店還不錯的店家呢

之前爬文有爬到雷

所以不太敢亂去買

想請教一下大家

謝謝唷

--
[雲端]OTIXO,登入一個帳號就能管理所有的雲端空間! http://goo.gl/jnww6
[教學]快速找到你需要用的特殊符號,各類文件皆適用 http://goo.gl/ZokAu
[實用]BullZip PDF Printer,免費把文件轉成 PDF 檔 http://goo.gl/Rs7Vt
[App]點心省電,超優秀的省電軟體,評測結果一等一! http://goo.gl/8OC7K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07
COSTCO
Donna avatarDonna2012-11-10
7-11?
Lydia avatarLydia2012-11-14
特力屋
Zanna avatarZanna2012-11-18
@@ 樓上幾位都是認真的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3
假花家樂福樓上HOLA有特力屋也有 但H我記得不便宜
Mia avatarMia2012-11-24
IKEA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8
往安康方向過碧潭橋約1km。 有間小曼花坊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