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和美山 踢到虎頭蜂窩被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aommx (Orz)》之銘言:
: 標題: [新聞] 爬和美山 踢到虎頭蜂窩被螫
: 時間: Mon Sep 10 19:44:10 2012
: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7352025.shtml
: 前陣子才上去拍夜景,
: 不過我是從碧潭吊橋原路上下,
: 並沒有走到後面金龍路口,
: 要往金龍路口的確是比較多泥土路,
: 大家要注意一下.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5
因為看到tiger520說他家窗外就有虎頭蜂 所以分享經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20
給大家 蜜蜂這種影響居住安全的 不要害怕請消防隊
因為他們比較有專業的知識跟器具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傷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4
推好經驗分享
Andy avatarAndy2012-09-24
黑腹胡蜂嗎...沒事真是太好了@@"很毒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6
我家今天長樂兩個巢,但都是家長腳蜂之類的,好像很
Kelly avatarKelly2012-09-28
溫馴,因為在我發現蜂巢之前我常常從蜂巢20公分內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28
邊走過,都沒查覺有蜂巢 囧,等發現已經長到快30公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1
分大...才請消防隊來><他們都沒穿防護衣就直接噴火
Jack avatarJack2012-10-02
摘除><隔天又在樓上窗外看到一個,上網查發現他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02
好像不太會攻擊也不影響,就把蜂巢留下了,沒想到被
虎頭蜂消滅了><嗚嗚
Mason avatarMason2012-10-07
摘蜂窩不是消防的業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11
黃長腳蜂還是會叮人的!!我上個月才被叮!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14
樓主好文我頂!感謝J大熱情分享
Isla avatarIsla2012-10-15
那我真的是狗屎運了,每天在旁邊走....>< 好險!
只有一次頭頂被當停機坪降落嚇得要死....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16
http://tinyurl.com/9urkcrs 粗體黑字那邊
或許法令上沒有規定 但是實際上消防局是會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