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寵物美容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請問新店有沒有 技術好 服務品質更優 的寵物美容店呢?

我在中正路~中央路 這一帶

只看到日不落或是魚中魚

自己家裡有兩隻貴賓 去完這兩間 造型都不太合我胃口...

我現在人在台中念書 一邊在學"寵物美容"

一時半刻是不會回來台北的

狗狗由阿罵照顧 希望可以找到一間有接送&剪得可愛 價位比魚中魚高些也沒關係

謝謝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主要是想問各位新店同胞

如果我學成了 回新店開"精緻路線"的寵物美容店

可行性多大? 大家有這種需求嗎?

或是大家會希望寵物美容有賣甚麼提供甚麼服務嗎 ??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2-09-14
寵物美容不太好賺哦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17
之前本來有考慮這條路 但風險太高了
Ula avatarUla2012-09-19
建國路的寵物閣不錯喔!!也是精緻路線的美容店
Eden avatarEden2012-09-21
推建國路的寵物閣~~~養了11年狗狗新店地區換來換去
就這家新開的讓我們很滿意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23
可以偷問一下寵物閣得收費大概多少嗎??
Jacob avatarJacob2012-09-24
新店我也換了幾家 都沒有很喜歡的美容店@_@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27
寵物旅館不關籠的那種~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02
高級寵物住宿,狗保證不跑掉,不關籠但有自己的空間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07
寵物閣小型犬包月約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