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中央新村 中央三街有拉起封鎖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經過中央新村 中央三街 很多警察拉起封鎖線

有附近的大大 知道什麼事情ㄇ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9-12
兇殺命案
Iris avatarIris2012-09-14
五街也是耶,所以是兩頭都封了,還有警察在我家警衛室
拍門口的監視器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18
又來?中央路附近真可怕?詭異???!
Eden avatarEden2012-09-18
路過看到警察+1
Cara avatarCara2012-09-23
三立新聞:走馬燈:死者慘遭剖腹!殺很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4
靠 樓上真假..我家斜對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8
怎麼最近新店殺人的咖小都這麼兇狠
Iris avatarIris2012-09-30
新聞正在報,說疑似妻子殺老公....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2
天阿~我公司在五街 所以我下班看到警車和救護車 原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4
是....太可怕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10-06
我看到的新聞是寫女友殺男友@@"
Necoo avatarNecoo2012-10-09
我家附近.........
Edith avatarEdith2012-10-13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17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20
我今天有經過,好多警察跟記者,很可怕的感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23
講話請負責任~若真是妻殺夫~且疑犯或許有精神問題的
Tom avatarTom2012-10-24
時候~就硬要扯一句新店治安越來越差~
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26
生病歸生病 殺人歸殺人 兩碼子事 治安越來越差是真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10-31
這半年重大殺人事件超多
Jacky avatarJacky2012-11-02
所以限定精神正常+殺的是外人才算影響治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05
治安越來越差這句話有證據嗎 還是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Kelly avatarKelly2012-11-10
失竊案件有增加嗎? 有查獲販毒集團嗎? 有黑道橫行嗎?
Ivy avatarIvy2012-11-11
有大量性侵案件嗎? 如果以幾件殺人致死案就以偏概全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16
說新店治安越來越差?
Eden avatarEden2012-11-18
我還真無法茍同~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2
每個人對"治安"的定義似乎不同,有人覺得好 有人差
Gary avatarGary2012-11-24
也沒有一定的標準,樓上覺得沒有就沒有!我也覺得還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24
但新店這幾個月的殺人案件數,似乎是過去幾年的總和
Mary avatarMary2012-11-27
最近確實感覺社會案件出現頻率較高啊... 不管是殺人
或是不良少年/流氓/竊盜....
Dora avatarDora2012-11-28
覺得治安差 搬家可以好好考慮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8
這樣房價可以跌一點 我就可以買進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30
你不知道的事情不代表沒有發生喔 近年的確發生很多事
Olga avatarOlga2012-12-03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比較的 以前的確機率很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03
南部有些地方治安更差可以考慮買南部透天厝喔XD
Mary avatarMary2012-12-07
樓上 以前機率低的數據資料在哪裡 還有你的言論有歧
視南部人的嫌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11
要憑印象的話 新店是天道盟領袖的大本營 議員有好幾
個有黑道底 要打印象分數也會歸在治安差的一類吧
Emma avatarEmma2012-12-11
你說以前發生機率低 很可能只是以前的事情會被淡忘而
已 好像大家每年都說今天颱風特別多 實際上並非如此
Kelly avatarKelly2012-12-16
老實說我有試著去內政部找,但找不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8
但在新店住了20年,以前都沒看過拉封鎖線,今年連兩次
一次拉我奶奶家斜對面,一次拉我家斜對面..
Erin avatarErin2012-12-23
以前就有拉 只是現在比較兇狠 以前可能砍幾刀沒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24
地方新聞罷了上不去版面 現在都開腸剖肚還用槍打頭
Elma avatarElma2012-12-28
新聞見報 代表底下有一定程度的發生率未曝光 並不是
Kyle avatarKyle2012-12-30
每一件都會刊出來 新店市中心就這點大小 案件算多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02
所以樓上幾個每個都只是靠自己的印象?
Sandy avatarSandy2013-01-06
拿自己有沒看過拉封鎖線的話 以前我一兩年就看到 現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06
在好幾年沒看到了 所以新店治安照我的感覺是變好?
更別提小時候木柵景美新店地區有好幾個高官子弟組成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06
的黑道集團四處搶劫強姦 小時候大人都說白天也不可以
在街上落單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08
我不會說現在治安比以前好 但新店從來就不是治安很好
Olga avatarOlga2013-01-13
的地方 文教區只是假象 正因為住很多高官 這些人的小
孩在外頭鬧事反而比較容易被搓掉...
Emily avatarEmily2013-01-17
小時候的台北縣市有很多地方白天也要避免經過 可是現
在反而大家都以為那個時代的治安比較好
Susan avatarSusan2013-01-18
我比較喜歡現在晚上11點還可以出門買鹽酥雞 也不用怕
被搶劫
Iris avatarIris2013-01-20
最近那附近治安很差,有時候晚上熱炒店旁邊還會有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24
醉酒的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