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剛剛中央新村 中央三街有拉起封鎖線 - 新店Hedy · 2012-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經過中央新村 中央三街 很多警察拉起封鎖線 有附近的大大 知道什麼事情ㄇ -- 新店All CommentsAndy2012-09-12兇殺命案Iris2012-09-14五街也是耶,所以是兩頭都封了,還有警察在我家警衛室拍門口的監視器Damian2012-09-18又來?中央路附近真可怕?詭異???!Eden2012-09-18路過看到警察+1Cara2012-09-23三立新聞:走馬燈:死者慘遭剖腹!殺很大?Connor2012-09-24靠 樓上真假..我家斜對面..Caroline2012-09-28怎麼最近新店殺人的咖小都這麼兇狠Iris2012-09-30新聞正在報,說疑似妻子殺老公....Ingrid2012-10-02天阿~我公司在五街 所以我下班看到警車和救護車 原來William2012-10-04是....太可怕了~Leila2012-10-06我看到的新聞是寫女友殺男友@@"Necoo2012-10-09我家附近.........Edith2012-10-13http://ppt.cc/a9WWOliver2012-10-17@ @Selena2012-10-20我今天有經過,好多警察跟記者,很可怕的感覺Vanessa2012-10-23講話請負責任~若真是妻殺夫~且疑犯或許有精神問題的Tom2012-10-24時候~就硬要扯一句新店治安越來越差~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Robert2012-10-26生病歸生病 殺人歸殺人 兩碼子事 治安越來越差是真的Tracy2012-10-31這半年重大殺人事件超多Jacky2012-11-02所以限定精神正常+殺的是外人才算影響治安?Odelette2012-11-05治安越來越差這句話有證據嗎 還是只是自我感覺良好Kelly2012-11-10失竊案件有增加嗎? 有查獲販毒集團嗎? 有黑道橫行嗎?Ivy2012-11-11有大量性侵案件嗎? 如果以幾件殺人致死案就以偏概全Xanthe2012-11-16說新店治安越來越差?Eden2012-11-18我還真無法茍同~Thomas2012-11-22每個人對"治安"的定義似乎不同,有人覺得好 有人差Gary2012-11-24也沒有一定的標準,樓上覺得沒有就沒有!我也覺得還好Victoria2012-11-24但新店這幾個月的殺人案件數,似乎是過去幾年的總和Mary2012-11-27最近確實感覺社會案件出現頻率較高啊... 不管是殺人或是不良少年/流氓/竊盜....Dora2012-11-28覺得治安差 搬家可以好好考慮 XDRachel2012-11-28這樣房價可以跌一點 我就可以買進囉Isabella2012-11-30你不知道的事情不代表沒有發生喔 近年的確發生很多事Olga2012-12-03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比較的 以前的確機率很低Victoria2012-12-03南部有些地方治安更差可以考慮買南部透天厝喔XDMary2012-12-07樓上 以前機率低的數據資料在哪裡 還有你的言論有歧視南部人的嫌疑Daph Bay2012-12-11要憑印象的話 新店是天道盟領袖的大本營 議員有好幾個有黑道底 要打印象分數也會歸在治安差的一類吧Emma2012-12-11你說以前發生機率低 很可能只是以前的事情會被淡忘而已 好像大家每年都說今天颱風特別多 實際上並非如此Kelly2012-12-16老實說我有試著去內政部找,但找不到Blanche2012-12-18但在新店住了20年,以前都沒看過拉封鎖線,今年連兩次一次拉我奶奶家斜對面,一次拉我家斜對面..Erin2012-12-23以前就有拉 只是現在比較兇狠 以前可能砍幾刀沒事Skylar DavisLinda2012-12-24地方新聞罷了上不去版面 現在都開腸剖肚還用槍打頭Elma2012-12-28新聞見報 代表底下有一定程度的發生率未曝光 並不是Kyle2012-12-30每一件都會刊出來 新店市中心就這點大小 案件算多了Dorothy2013-01-02所以樓上幾個每個都只是靠自己的印象?Sandy2013-01-06拿自己有沒看過拉封鎖線的話 以前我一兩年就看到 現Anthony2013-01-06在好幾年沒看到了 所以新店治安照我的感覺是變好?更別提小時候木柵景美新店地區有好幾個高官子弟組成Quanna2013-01-06的黑道集團四處搶劫強姦 小時候大人都說白天也不可以在街上落單啊Anthony2013-01-08我不會說現在治安比以前好 但新店從來就不是治安很好Olga2013-01-13的地方 文教區只是假象 正因為住很多高官 這些人的小孩在外頭鬧事反而比較容易被搓掉...Emily2013-01-17小時候的台北縣市有很多地方白天也要避免經過 可是現在反而大家都以為那個時代的治安比較好Susan2013-01-18我比較喜歡現在晚上11點還可以出門買鹽酥雞 也不用怕被搶劫Iris2013-01-20最近那附近治安很差,有時候晚上熱炒店旁邊還會有喝Gilbert2013-01-24醉酒的鬧事Related Posts2012水漾碧潭-星空音樂會新店有沒有哪間瑜珈或是有氧運動可以介紹請推薦大坪林的岐伯齋中醫的醫生上班時間棕7 七張到台北101~新店 (或木柵) 哪邊有賣糖果餅乾的柑仔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