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過跟阿公買把青菜吧~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每天走同樣的路下班回家但是今天的心情是開心的,喜樂的~
因為我今天總算記得跟阿公買了青菜了^^

我下班路途都會經過熱鬧的建國黃昏市場,如果我想要自己簡單下個廚都會過馬路到對面的市場去買菜,但是要是沒有的話我習慣走大豐國小轉自立街回家,就是這樣的每一天總會看到瘦弱的阿公小小的身軀蹲在民族路跟自立街口的電線杆旁,地上簡單舖個帆布賣著自己種的青菜。

阿公躲在那小小的角落很少看到有客人上門,因為那角落跟對面的市場相比真的太不起眼了,阿公的青菜不像市場裡菜販一把把束的整齊,茄子也是小小醜醜的,但是卻很新鮮,我買了三把青菜一大把茄子也不過90元,結帳時阿公聲音很小耳朵有點重聽靦腆客氣的跟我微笑謝謝,卻讓我感到大大的溫暖。

也許這世界上辛苦生活的人很多,但是新店的朋友如果有機會是不是也跟阿公買點青菜~阿公就在民族路跟自立街口

不過另一件令我小小開心的事是,晚餐買豆花時老闆跟我說這麼晚才放學下課唷>///<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14
最後">///<" 是因為老闆很帥?
Kyle avatarKyle2012-09-17
推好心!不過樓上的應該是阿公有注意到他幾點下課吧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9-17
看錯XD看成是阿公跟說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2
下次經過買給媽媽煮吧~
Hedy avatarHedy2012-09-22
是在開心都已經是上班族了還被認成學生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25
溫暖..心好所以美
Lily avatarLily2012-09-25
下次經過也要去買~~~
Mia avatarMia2012-09-28
阿公是在建國市場靠近哪邊阿? 找時間去捧場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1
阿公在大豐國小旁邊,自立街口路燈下他都蹲在那
巷口有一家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