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晚間11點的碧潭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10點多去碧潭遛狗時

忽然發現碧潭東西兩岸來很多很多的消防車

直覺想說哇靠 一定有啥大事發生


快步前往後 消防車沒10分鐘就走了

問了一下附近的人都沒人知道

後來遇到巡邏的保全聚在一起

就上去問問


結果

原來是對岸安坑那邊的橋墩下方

出現了一具 浮屍

七月還沒結束 差點沒被嚇到

不過還有很勇的原住民朋友 河中橋墩旁的沙洲上釣魚

似乎收穫不少呢 魚相當大條

最妙的是原來可以走過一小段河道 到河中間的沙洲中

似乎有條比較淺灘的路 相當的威阿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2-09-11
今天是怎麼了?又是兇殺又是浮屍的~~(抖)
Enid avatarEnid2012-09-15
七月快結束了...
Iris avatarIris2012-09-19
有經過...似乎是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