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10號晚間11點的碧潭 - 新店Bethany · 2012-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天晚上10點多去碧潭遛狗時 忽然發現碧潭東西兩岸來很多很多的消防車 直覺想說哇靠 一定有啥大事發生 快步前往後 消防車沒10分鐘就走了 問了一下附近的人都沒人知道 後來遇到巡邏的保全聚在一起 就上去問問 結果 原來是對岸安坑那邊的橋墩下方 出現了一具 浮屍 七月還沒結束 差點沒被嚇到 不過還有很勇的原住民朋友 河中橋墩旁的沙洲上釣魚 似乎收穫不少呢 魚相當大條 最妙的是原來可以走過一小段河道 到河中間的沙洲中 似乎有條比較淺灘的路 相當的威阿 -- 新店All CommentsMason2012-09-11今天是怎麼了?又是兇殺又是浮屍的~~(抖)Enid2012-09-15七月快結束了...Iris2012-09-19有經過...似乎是看錯Related Posts剛剛中央新村 中央三街有拉起封鎖線有經過跟阿公買把青菜吧~剛剛中央新村 中央三街有拉起封鎖線爬和美山 踢到虎頭蜂窩被螫2012水漾碧潭-星空音樂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