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淡水新店線分家確定! - 新店Dinah · 2014-04-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才一直在關注記者會的報導,終於出現啦 詳細請看新聞網頁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佈,捷運松山線通車後,將與新店線銜接, 採取「松山到新店」及「淡水到象山」分線行駛方式。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408002529-260405 這篇內有新版路線圖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983879 -- 新店All CommentsBelly2014-04-10讚啦Dinah2014-04-14可喜可賀Susan2014-04-19可喜可賀 耶耶Olive2014-04-23不過有小碧潭卡住,新店線不知道可不可能4分鐘一班?Damian2014-04-27以後拜四面佛就不用轉這麼多車Caitlin2014-04-30官方稿說4-5鐘一班Edith2014-05-01爽啦??Dinah2014-05-05官方新聞稿說尖峰時間可以加密到4~5分。我想是因為,雖然小碧潭會有影響,不過路線獨立。Poppy2014-05-09不需要和淡水線共用路線、共享班距。因此才能在尖峰時間加密班距吧~Kama2014-05-11真是可喜可賀!!Todd Johnson2014-05-12可喜可樂Kristin2014-05-14不用換車到松江南京...突然直達公司了XDConnor2014-05-15爽Annie2014-05-20到松江南京還是建議古亭轉個車比較快Hedwig2014-05-21反正古亭換車又不用走路,不過有座位時例外XDOphelia2014-05-23現在公館以南尖峰時間就已經是4~5分鐘1班車Bennie2014-05-28重點在於小碧潭線!! 只要此不解決.公館以南跟現在根!Ophelia2014-05-31分流是覺對是正確的! 但是因為小碧潭支線犧牲公館以Necoo2014-05-31南的班距..對新店線來說根本沒有幫助!!Dorothy2014-06-03德政Oscar2014-06-05goodElma2014-06-06小碧潭線不知道真有效益存在嗎?Mary2014-06-09我覺得小碧潭站根本該廢掉,Lauren2014-06-12說過很多次了,要開四分班距小碧潭不是問題,問題是捷運局不想這樣開Candice2014-06-16終於縮短班距了!Emma2014-06-20感覺不方便,新店無法一路到北車了Wallis2014-06-21可是現在可是能選走淡水線進北車或板南線進北車的Zora2014-06-23可是可以直達西門 ^^Heather2014-06-24如果是搭客運 台鐵可以選淡水線進北車,去補習或是去忠孝西路可以選板南線進北車,以前只能選淡水線進北車,現在連進北車的路都有兩條可以選Heather2014-06-25其實北門站離北車不遠 走一下就到忠孝西路了Joseph2014-06-28規劃好的事本來就不太可能變吧Caitlin2014-07-01可以直達南京站了!!Lydia2014-07-04分家後去北車,從中正紀念堂,西門轉車哪個比較快?Odelette2014-07-06應該是差不多 那就端看你要去北車的哪裡 看是靠近藍線月台 還是靠近紅線月台Erin2014-07-09欸都 或許中正紀念堂轉會比較快Anthony2014-07-10讚!可以直達南京三民!Joe2014-07-13別被捷運局騙了.公館以南班距根本沒縮短!!Linda2014-07-14如同上面wiabc說的..4分鐘班距要配合小碧潭班距調整.Ursula2014-07-17是可行的.端是捷運局願不願意這樣做.目前公館以南的班距就已經是5分鐘內(尖峰時段)Tracy2014-07-21把小碧潭炸了就可以三分鐘了Necoo2014-07-22尖峰5分鐘內是因為有大坪林-北投加班車Elvira2014-07-26但是七張-新店這三站仍然只有6分鐘未來還可以更加緊密開加班車,小碧潭畢竟不是密集發Una2014-07-28算分流嗎? @@Faithe2014-07-30推炸了小碧潭XDAgnes2014-08-01爛分線。路網意義大於實質效益。坐公車去松山機場快Adele2014-08-05新店到淡水站,不分的車程就要1小時,分線後再加10分Poppy2014-08-07如果班次配合得好 中正紀念堂站轉乘幾乎不用等車Poppy2014-08-08何況就是走到對面月台換車而已 再加上班距縮短 其Hamiltion2014-08-10實未必會比原來慢到哪去 再加10分也不太可能發生Iris2014-08-11如果有到中正紀念堂站觀察的話 往象山和往台電大樓如果有到中正紀念堂站觀察的話 往象山和往台電大樓Puput2014-08-14的車是特別排點過的 轉乘幾乎不用怎麼等Charlie2014-08-16這種事情一定有人方便有人不方便 往南京東路、西門Lydia2014-08-21方向的通勤族我想不會反對Christine2014-08-25有排點過,最多等3到5分,多3分可能是來北投的車Agatha2014-08-30不然交叉進站大概就等1.5分Heather2014-09-02萬歲!!Rebecca2014-09-06希望不分尖離峰都4分等6分真的很久喇哼Isla2014-09-11分線後再加10分<<<不是進中正紀念堂往淡水的車就來了Anonymous2014-09-14嗎?何來10分鐘Frederic2014-09-19小必彈戰說沒有官商勾結或特殊立益關係在裏面, 我才Candice2014-09-22不信勒, 想想那邊有什麼人住... :pEdwina2014-09-25小碧潭有維修的機廠吧Related Posts推薦辦攜碼轉入業務的小7?大有 1968新增捷運大坪林站Nexus7 一代3G平板都會之星怎麼都沒人碧潭在蓋新的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