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店線分家確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一直在關注記者會的報導,終於出現啦

詳細請看新聞網頁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佈,捷運松山線通車後,將與新店線銜接,

採取「松山到新店」及「淡水到象山」分線行駛方式。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408002529-260405

這篇內有新版路線圖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983879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4-04-10
讚啦
Dinah avatarDinah2014-04-14
可喜可賀
Susan avatarSusan2014-04-19
可喜可賀 耶耶
Olive avatarOlive2014-04-23
不過有小碧潭卡住,新店線不知道可不可能4分鐘一班?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4-27
以後拜四面佛就不用轉這麼多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4-30
官方稿說4-5鐘一班
Edith avatarEdith2014-05-01
爽啦??
Dinah avatarDinah2014-05-05
官方新聞稿說尖峰時間可以加密到4~5分。
我想是因為,雖然小碧潭會有影響,不過路線獨立。
Poppy avatarPoppy2014-05-09
不需要和淡水線共用路線、共享班距。
因此才能在尖峰時間加密班距吧~
Kama avatarKama2014-05-11
真是可喜可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5-12
可喜可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4
不用換車到松江南京...突然直達公司了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15
Annie avatarAnnie2014-05-20
到松江南京還是建議古亭轉個車比較快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21
反正古亭換車又不用走路,不過有座位時例外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23
現在公館以南尖峰時間就已經是4~5分鐘1班車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28
重點在於小碧潭線!! 只要此不解決.公館以南跟現在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31
分流是覺對是正確的! 但是因為小碧潭支線犧牲公館以
Necoo avatarNecoo2014-05-31
南的班距..對新店線來說根本沒有幫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03
德政
Oscar avatarOscar2014-06-05
good
Elma avatarElma2014-06-06
小碧潭線不知道真有效益存在嗎?
Mary avatarMary2014-06-09
我覺得小碧潭站根本該廢掉,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12
說過很多次了,要開四分班距小碧潭不是問題,問題是
捷運局不想這樣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16
終於縮短班距了!
Emma avatarEmma2014-06-20
感覺不方便,新店無法一路到北車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21
可是現在可是能選走淡水線進北車或板南線進北車的
Zora avatarZora2014-06-23
可是可以直達西門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6-24
如果是搭客運 台鐵可以選淡水線進北車,去補習或是
去忠孝西路可以選板南線進北車,以前只能選淡水線
進北車,現在連進北車的路都有兩條可以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6-25
其實北門站離北車不遠 走一下就到忠孝西路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28
規劃好的事本來就不太可能變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01
可以直達南京站了!!
Lydia avatarLydia2014-07-04
分家後去北車,從中正紀念堂,西門轉車哪個比較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06
應該是差不多 那就端看你要去北車的哪裡 看是靠近藍
線月台 還是靠近紅線月台
Erin avatarErin2014-07-09
欸都 或許中正紀念堂轉會比較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10
讚!可以直達南京三民!
Joe avatarJoe2014-07-13
別被捷運局騙了.公館以南班距根本沒縮短!!
Linda avatarLinda2014-07-14
如同上面wiabc說的..4分鐘班距要配合小碧潭班距調整.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7
是可行的.端是捷運局願不願意這樣做.目前公館以南
的班距就已經是5分鐘內(尖峰時段)
Tracy avatarTracy2014-07-21
把小碧潭炸了就可以三分鐘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07-22
尖峰5分鐘內是因為有大坪林-北投加班車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7-26
但是七張-新店這三站仍然只有6分鐘
未來還可以更加緊密開加班車,小碧潭畢竟不是密集發
Una avatarUna2014-07-28
算分流嗎? @@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30
推炸了小碧潭XD
Agnes avatarAgnes2014-08-01
爛分線。路網意義大於實質效益。坐公車去松山機場快
Adele avatarAdele2014-08-05
新店到淡水站,不分的車程就要1小時,分線後再加10分
Poppy avatarPoppy2014-08-07
如果班次配合得好 中正紀念堂站轉乘幾乎不用等車
Poppy avatarPoppy2014-08-08
何況就是走到對面月台換車而已 再加上班距縮短 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8-10
實未必會比原來慢到哪去 再加10分也不太可能發生
Iris avatarIris2014-08-11
如果有到中正紀念堂站觀察的話 往象山和往台電大樓
如果有到中正紀念堂站觀察的話 往象山和往台電大樓
Puput avatarPuput2014-08-14
的車是特別排點過的 轉乘幾乎不用怎麼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6
這種事情一定有人方便有人不方便 往南京東路、西門
Lydia avatarLydia2014-08-21
方向的通勤族我想不會反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25
有排點過,最多等3到5分,多3分可能是來北投的車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30
不然交叉進站大概就等1.5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02
萬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06
希望不分尖離峰都4分
等6分真的很久喇哼
Isla avatarIsla2014-09-11
分線後再加10分<<<不是進中正紀念堂往淡水的車就來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14
嗎?何來10分鐘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19
小必彈戰說沒有官商勾結或特殊立益關係在裏面, 我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22
不信勒, 想想那邊有什麼人住... :p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5
小碧潭有維修的機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