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返鄉掃墓買不到火車票就搭了兩次首都之星
因為想要減少站票的時間就從大坪林搭到羅東,再搭台鐵到花蓮
後來發現轉乘的時間比搭台鐵還要快!!
從羅東到大坪林約60分鐘(搭兩次都沒塞車)
搭台鐵自強號要一個半小時,再加上從大坪林到北車捷運車程約20分鐘
省了將近一個小時 (因為我剛好住附近)
車班很多,我幾乎都沒有等車就搭到了
價錢也便宜自強號一半,問題是搭車的人好少
我搭了兩次人數都不到十人,希望它不要停駛阿
真的很方便,下車點在綠線的朋友可以多考慮搭這班車
之前搭噶瑪蘭沒先買票常常搭不上
都會之星....痾...目前不會有這問題,現在還送一瓶伊藤園綠茶
--
因為想要減少站票的時間就從大坪林搭到羅東,再搭台鐵到花蓮
後來發現轉乘的時間比搭台鐵還要快!!
從羅東到大坪林約60分鐘(搭兩次都沒塞車)
搭台鐵自強號要一個半小時,再加上從大坪林到北車捷運車程約20分鐘
省了將近一個小時 (因為我剛好住附近)
車班很多,我幾乎都沒有等車就搭到了
價錢也便宜自強號一半,問題是搭車的人好少
我搭了兩次人數都不到十人,希望它不要停駛阿
真的很方便,下車點在綠線的朋友可以多考慮搭這班車
之前搭噶瑪蘭沒先買票常常搭不上
都會之星....痾...目前不會有這問題,現在還送一瓶伊藤園綠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