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溫柔"的寵物美容?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家裡的是約克夏
平常都是自己幫牠洗澡(洗澡的時候很乖w)
只是修毛&修指甲一直做得不好QQ

以前曾經送過寵物美容給人家洗澡
結果回到家之後躲起來發抖+哭哭,整個嚇到不行QQ
馬上帶去給獸醫看,獸醫推測可能是在寵物美容那邊嚇到
(小傢伙很好動,不曉得是不是美容師為了讓牠靜下來動粗...)

從那之後就再也沒帶他去美容
但是毛真的需要修一下...

基本上不求做造型或是走精緻的美容
只是希望有"溫柔"的美容師可以幫他修毛&修指甲
不需要包月,只是偶爾要帶去讓人修整一下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TAT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4-04-11
兩隻狗都在寵物閣,沒有受傷或嚇到的經驗,但每隻狗
個性不同,還是要試試看才知道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13
假設是狗狗比較膽小的話主人要陪在身邊幾次比較好
Kelly avatarKelly2014-04-14
推薦 OBO CLUB House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16
或 寵物閣
OBO 可以現場等,有大玻璃窗可以看!老闆人也很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18
而且老闆會招待小點心,寶貝也可以放鬆泡牛奶浴^_^
Dora avatarDora2014-04-22
請問obo在那 價位是多少呢 謝謝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27
上網找不到寵物閣的資料>_<,OBO的FB寫價格是1500UP
OBO的價格有點太貴了QQ,不太需要到這麼高級Orz
Rae avatarRae2014-05-01
我家三隻狗都帶去玫瑰中國城找優尼克,以前去的美容
去完第一次,再去狗都會抗拒!想往外衝~終於找到這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06
狗會乖乖自己往裡面走,美容師自己也養約克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08
Google寵物閣 新店,在建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