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地區好的板金噴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heonegi (有為)》之銘言:
: 車子被人家a到兩個車門下緣漆被刮掉
: 蠻長一條的 心痛的
: 還有不是太嚴重的凹陷
: 好像原廠都偏貴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修車廠
: 因為是老車 也不想花太多錢用到很好的
: 價格合理公道合理的 能夠便宜當然是更好
: 不在新店地區也行
: 大台北地區都可以
: 希望板友們能夠幫忙推薦一下!
: 手機排版 見諒

可以考慮冠名版神,已經搬遷在直潭淨水廠附近,
價格還算合理,蠻多人都請他用的,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4-10
不推薦這個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