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廚房 是不是常常東西 沒做好就拿出來賣阿
之前早餐點鬆餅 跟其他家比就是特別一塊塊 好像沒完全好
今天點四盎司牛肉堡 竟然吃到一塊裡面紅紅的 肉也鬆鬆的
形狀也異常的牛肉片 超級傻眼...
有人吃這家有特別奇怪的感覺 還是我多慮了?
--
之前早餐點鬆餅 跟其他家比就是特別一塊塊 好像沒完全好
今天點四盎司牛肉堡 竟然吃到一塊裡面紅紅的 肉也鬆鬆的
形狀也異常的牛肉片 超級傻眼...
有人吃這家有特別奇怪的感覺 還是我多慮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