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橋路的七張麥當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家的廚房 是不是常常東西 沒做好就拿出來賣阿

之前早餐點鬆餅 跟其他家比就是特別一塊塊 好像沒完全好

今天點四盎司牛肉堡 竟然吃到一塊裡面紅紅的 肉也鬆鬆的

形狀也異常的牛肉片 超級傻眼...

有人吃這家有特別奇怪的感覺 還是我多慮了?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10
有sop算溫度跟時間,應該不太可能沒熟
Necoo avatarNecoo2014-04-15
覺得有問題當場反應不然回家打電話去反應
Ethan avatarEthan2014-04-19
怎麼不現場反映??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23
麥當勞就是要現場反應啊
Iris avatarIris2014-04-28
因為是外帶...
帶回家吃的時候才感覺到
David avatarDavid2014-04-29
我知道電話反映的話 他們裡面的人會被高層逞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01
以前打過一次之後就不想造成他們困擾了
Dora avatarDora2014-05-02
他們的薯條也比別家M還鹹
Yedda avatarYedda2014-05-03
我是比較不喜歡這家的服務態度..好幾次半夜去都傻眼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08
我之前外帶雞塊沒熟 肉還紅紅的 又拿回去換
Mia avatarMia2014-05-11
弄成這樣本來就要反映啊 懲罰是幫他 到時搞到食物中
毒會吃上官司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12
不反應是造成其他消費者困擾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14
M最歡迎你反映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5-15
因為國際連鎖企業很重視品管
James avatarJames2014-05-18
是他們的錯當然要反映糾正,怎能說是造成困擾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19
可以打店裡的電話喔~他們會想辦法補償你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21
我推一下~ 之前辦活動漏給錢,一位女經理也很阿莎力
不用給了。
Ivy avatarIvy2014-05-25
^說
Hedy avatarHedy2014-05-28
原PO不現場反應,在這PO文是想鄉民當黑臉幫忙反應嗎
說錯,電話反應
Puput avatarPuput2014-06-01
直接去反應就好啦 麥當勞超重視這個的 至少可以拿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02
一份全新的 還會弄到你滿意為止
Delia avatarDelia2014-06-05
我覺得這間不錯啊~算麥當勞中蠻好吃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07
這間超鳥 上次薯圈整個乾到不行 還現場剛出來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09
當然要反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