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早就偷偷進入新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到的新聞...

【獨家/全台灣最小中資 1萬元台幣就來開麵店】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2&NewsID=17647

『在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巷弄內,光一個門口就有好幾個招牌,是中資進入台灣的證明。

一個地址、一個招牌,竟掛了好幾個公司的名字,其中有兩個不知何時被拆了下來,

但從痕跡看得出來,原本是「中國」兩個字。』

有人知道是在哪裡嗎?0.0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4-04-08
這新聞播2星期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13
反中資歸反中資 一堆人還不是吃的很爽
吃完還說 果然是地道的口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15
中資本來早就進入新店了,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4-19
中興路某電腦公司早就被中資購併,google都查得到
Edith avatarEdith2014-04-21
矽谷內還有一間中國集團的子公司"廣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24
所以咧
Hedy avatarHedy2014-04-27
餐飲業早開放了 跟這次服貿根本沒關呀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4-29
這種還是小咖 那種跟外資一起混進來的中資才可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4-30
華爾街日報講兩岸經濟只會越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