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育傑牙醫還有在營業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爸爸這幾天牙齒蛀牙痛到吃不下睡不著

想和大家詢問育傑牙醫的消息

雖然我不是新店人

但育傑牙醫是我願意從外縣市跑去的地方啊~~

爬板看到牙醫生已經準備退休了

想請問有好心的板友能告知醫院的營業時間嗎?

謝謝大家了

--
我家的兔崽比小狗大

http://ppt.cc/2mwq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4-09
明天星期一,10點後多打幾通電話試看看,只能拚運氣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11
退休我下輩子的牙要給誰看阿...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