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在蓋新的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在北二高的下方,有工程在進行,不曉得是不是在蓋橋

跟新的建案-國賓大苑有關? (直通捷運站,不用繞到吊橋?)
(模仿對面的日勝生,蓋一個平台直接接到河濱步道)

或是跟碧潭吊橋的都更案有關?
(蓋好後,就可以拆吊橋?)

http://miupix.cc/pm-06XIQA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4-04-09
不是橋樑補強工程嗎?
Necoo avatarNecoo2014-04-11
補強工程 現在北上車道有嶄新的粉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15
我記得補強工程的鷹架已經拆掉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