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辦攜碼轉入業務的小7?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最近要弄NP, 要辦7-mobile月租型的

因為是第一次弄NP, 去手機版爬文看到好像7店員比較少處理攜碼轉入這一塊

看到有人遇到沒什麼經驗的店員結果辦理過程冗長又辦的哩哩辣辣..

讓我滿怕遇到不太會辦的店員TAT..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在新店地區的7辦過攜碼轉入, 覺得店員辦的還不錯能推薦的?

個人是離大坪林到七張這一代比較近

若坐捷運能到達的7也可以(方便的話也請提供您是於白天還是晚上去辦理的資訊)

希望能有版友可以幫忙, 謝謝!!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4-04-08
其實只要iBon點一點就好了,店員只要刷一下條碼就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10
我辦過~~要去ibon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4-11
很簡單.....自己用ibon處理即可。^_^
Oscar avatarOscar2014-04-13
711收訊不好唷
我ㄧ年前使用過 現在收訊有無改善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