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最近要弄NP, 要辦7-mobile月租型的
因為是第一次弄NP, 去手機版爬文看到好像7店員比較少處理攜碼轉入這一塊
看到有人遇到沒什麼經驗的店員結果辦理過程冗長又辦的哩哩辣辣..
讓我滿怕遇到不太會辦的店員TAT..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在新店地區的7辦過攜碼轉入, 覺得店員辦的還不錯能推薦的?
個人是離大坪林到七張這一代比較近
若坐捷運能到達的7也可以(方便的話也請提供您是於白天還是晚上去辦理的資訊)
希望能有版友可以幫忙, 謝謝!!
--
最近要弄NP, 要辦7-mobile月租型的
因為是第一次弄NP, 去手機版爬文看到好像7店員比較少處理攜碼轉入這一塊
看到有人遇到沒什麼經驗的店員結果辦理過程冗長又辦的哩哩辣辣..
讓我滿怕遇到不太會辦的店員TAT..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在新店地區的7辦過攜碼轉入, 覺得店員辦的還不錯能推薦的?
個人是離大坪林到七張這一代比較近
若坐捷運能到達的7也可以(方便的話也請提供您是於白天還是晚上去辦理的資訊)
希望能有版友可以幫忙,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