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 1968新增捷運大坪林站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住在大坪林附近的居民 這個大有巴士大坪林站站牌在哪裡呢?

我在燦坤門口那邊的站牌找了一下 好像都沒看到...

(就是很多公車站牌的地方)

看google map的位置就是民權路跟北新路交叉口

但是總不會就在馬路上上車吧orz 謝謝大家幫忙回答~

※ 引述《Chunhao (我什麼都不知道)》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1IKclokq ]
: 作者: jjh (.......) 看板: Bus
: 標題: [情報] 大有 1968新增捷運大坪林站
: 時間: Mon Oct 7 16:08:14 2013
: http://www.airbus.com.tw/news/detail.php?sn=65
: 本公司【1968新店-桃園機場】路線自102年10月10日起(頭班車4:40)
: 新增「捷運大坪林站」及「經建新村」站,票價為135元,詳細站址如下:
: 往桃園機場
: 捷運大坪林站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196號
: 經建新村站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66號
: (中和大潤發旁)
: 往新店方向
: 捷運大坪林站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5號
: 經建新村站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41之1號
: 歡迎多加利用搭乘。
: 終於設站了!相信對新店居民會方便很多~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12
有喔 我去年11月出國才搭過半小時一班有時會delay一
下下,就在燦坤外面~~不過記得一定要招手 不然他都超
快就開走 上次我差點沒搭到!!
Adele avatarAdele2014-04-14
燦坤外,上個月底才搭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18
推這班 之前搭過很快就到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04-21
感謝大家的回答~這樣就不用走去七張站了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23
delay應該是因為網頁的發車時間是新店總站的時間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24
有喔!!我昨天才去拍照的~我爸媽要出國幫他看的,跟
棕2站牌再一起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25
上車位置改了。。104年3月12日起遷移至「北新路3段2
16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