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路新開的 朝鮮味 韓國料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位於民權路靠近85度C跟集客旁邊的自助餐收起來以後
店面就閒置了許久,好幾個月都空著
大概上個月開始整修後,招牌就貼出來打算開韓式料理

由於一直苦惱於大坪林附近沒有個像樣的韓式料理
雖然大豐路也有幾間韓式料理,但味道實在不合胃口
看到招牌掛出來以後就相當期待,卻又怕失望大於期待

前幾天開幕後經過一直看到生意不錯,只是一直沒機會吃到
今天中午趁著週末無事,專程跟家人去嘗鮮
吃了覺得味道不錯,C/P值相當高,相當值得推薦新店的版友們去試試

店內的餐飲分兩類
一種是差不多一人一份主餐類,另一種是類似快炒點法的點菜類
主餐價位大約都在一百六至兩百多左右
快炒類大約也是每道兩百多左右
我們人不多,就是點主菜類的豆腐鍋、炒飯跟海鮮煎餅,味道都相當道地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無限小菜自取,且種類繁多
其中泡菜雖然非常辣,但跟我之前去首爾旅遊的時候吃到的味道幾乎一樣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就是在東區的朝鮮味韓國料理的分店
雖然價位乍看感覺稍微偏高,有160低消跟一成服務費
但份量十足、加上無限的小菜隨你吃
其實算是物超所值,吃到後來肚子根本就快炸開了
然而一直聞到隔壁點的銅盤烤肉還是覺得太香了,下次應該會點點看

菜色跟菜單大家可以參考東區仁愛店的其他部落格介紹
http://ppt.cc/j12B
http://ppt.cc/7Swg
http://ppt.cc/Xma3

地址: 新店區民權路4號1F (集客隔壁)
電話: 02-2910-6910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 ▄▄▄▄▄▄▄ 崖上boyo
◢███
▂▅▄▆▇ by Airsupply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22
民權路另一頭也新開一間同質性的,但偏便當簡餐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25
北新路靠近景美橋頭好像也有一間8月開的不知道如何
Ida avatarIda2012-10-29
這家我上禮拜六有去吃過第一次,心得是:大推!
Kumar avatarKumar2012-11-01
乍看之下單點不算是超便宜,但是分量很多,撐到爆
而且口味也不錯,覺得蠻實惠好吃的,真的很推薦!!
Lucy avatarLucy2012-11-03
感謝分享~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6
中正路民權路那一家千萬不要去,我第一次吃完
完全沒有吃過飯的感覺 又跑去五十嵐旁邊那家吃牛肉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10
好吃!!推!!這幾天有送人參雞湯 吃了兩次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2
剛剛吃不錯~難得我媽沒嫌~ 份量大第一次去別點太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15
前幾天路過也覺得價位有點高,不過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Susan avatarSusan2012-11-16
朝鮮味~~~在東區吃過!沒想到新店也開了!
Tom avatarTom2012-11-19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前身那家自助餐剛開始也是生意很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4
好,還不是倒了
Necoo avatarNecoo2012-11-26
我覺得跟施工很有關係,會被影響不想走那條路...
Jack avatarJack2012-12-01
韓國料理推中興路韓成之家,老闆是韓國人,很好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06
剛剛去吃 蠻多人吃 小菜好吃 好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07
昨天吃過了 個人覺得比韓成好吃
Zora avatarZora2012-12-11
太好了下次去吃看看~我很愛吃韓成~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15
小菜有個百香果蒟篛 那真是超好吃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0
用餐加一成服務費.泡菜鍋還不如去吃中正路的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