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位於民權路靠近85度C跟集客旁邊的自助餐收起來以後
店面就閒置了許久,好幾個月都空著
大概上個月開始整修後,招牌就貼出來打算開韓式料理
由於一直苦惱於大坪林附近沒有個像樣的韓式料理
雖然大豐路也有幾間韓式料理,但味道實在不合胃口
看到招牌掛出來以後就相當期待,卻又怕失望大於期待
前幾天開幕後經過一直看到生意不錯,只是一直沒機會吃到
今天中午趁著週末無事,專程跟家人去嘗鮮
吃了覺得味道不錯,C/P值相當高,相當值得推薦新店的版友們去試試
店內的餐飲分兩類
一種是差不多一人一份主餐類,另一種是類似快炒點法的點菜類
主餐價位大約都在一百六至兩百多左右
快炒類大約也是每道兩百多左右
我們人不多,就是點主菜類的豆腐鍋、炒飯跟海鮮煎餅,味道都相當道地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無限小菜自取,且種類繁多
其中泡菜雖然非常辣,但跟我之前去首爾旅遊的時候吃到的味道幾乎一樣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就是在東區的朝鮮味韓國料理的分店
雖然價位乍看感覺稍微偏高,有160低消跟一成服務費
但份量十足、加上無限的小菜隨你吃
其實算是物超所值,吃到後來肚子根本就快炸開了
然而一直聞到隔壁點的銅盤烤肉還是覺得太香了,下次應該會點點看
菜色跟菜單大家可以參考東區仁愛店的其他部落格介紹
http://ppt.cc/j12B
http://ppt.cc/7Swg
http://ppt.cc/Xma3
地址: 新店區民權路4號1F (集客隔壁)
電話: 02-2910-6910
--
○ ○ ◢█████◣ ○ ○ ○
○ ██◤◤◤◤▎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皿█ ▄▄▄▄▄▄▄ 崖上のboyo
○ ◢█∕█◥██︶◤◤ ○ ○ ○
▂▅▄▆▇ by Airsupply
--
店面就閒置了許久,好幾個月都空著
大概上個月開始整修後,招牌就貼出來打算開韓式料理
由於一直苦惱於大坪林附近沒有個像樣的韓式料理
雖然大豐路也有幾間韓式料理,但味道實在不合胃口
看到招牌掛出來以後就相當期待,卻又怕失望大於期待
前幾天開幕後經過一直看到生意不錯,只是一直沒機會吃到
今天中午趁著週末無事,專程跟家人去嘗鮮
吃了覺得味道不錯,C/P值相當高,相當值得推薦新店的版友們去試試
店內的餐飲分兩類
一種是差不多一人一份主餐類,另一種是類似快炒點法的點菜類
主餐價位大約都在一百六至兩百多左右
快炒類大約也是每道兩百多左右
我們人不多,就是點主菜類的豆腐鍋、炒飯跟海鮮煎餅,味道都相當道地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無限小菜自取,且種類繁多
其中泡菜雖然非常辣,但跟我之前去首爾旅遊的時候吃到的味道幾乎一樣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就是在東區的朝鮮味韓國料理的分店
雖然價位乍看感覺稍微偏高,有160低消跟一成服務費
但份量十足、加上無限的小菜隨你吃
其實算是物超所值,吃到後來肚子根本就快炸開了
然而一直聞到隔壁點的銅盤烤肉還是覺得太香了,下次應該會點點看
菜色跟菜單大家可以參考東區仁愛店的其他部落格介紹
http://ppt.cc/j12B
http://ppt.cc/7Swg
http://ppt.cc/Xma3
地址: 新店區民權路4號1F (集客隔壁)
電話: 02-2910-6910
--
○ ○ ◢█████◣ ○ ○ ○
○ ██◤◤◤◤▎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皿█ ▄▄▄▄▄▄▄ 崖上のboyo
○ ◢█∕█◥██︶◤◤ ○ ○ ○
▂▅▄▆▇ by Airsuppl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