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店的大大們晚安~~~
近日剛成為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新鄰居
由於下班時間回到新店大約23:00多了~~~
總是在肚子好餓~~好餓~~的時候,想步行出門
去買點宵夜充飢
雖然[景美夜市]是不錯的選擇~~
但仍想藉此了解一下大坪林晚上的覓食地點有哪些選擇?!
所以請益各位大大們了~~~!!!
--
☆★給我一朵美麗綻放炫彩奪目的雲朵★☆
--
近日剛成為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新鄰居
由於下班時間回到新店大約23:00多了~~~
總是在肚子好餓~~好餓~~的時候,想步行出門
去買點宵夜充飢
雖然[景美夜市]是不錯的選擇~~
但仍想藉此了解一下大坪林晚上的覓食地點有哪些選擇?!
所以請益各位大大們了~~~!!!
--
☆★給我一朵美麗綻放炫彩奪目的雲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