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哪裡晚上可以吃宵夜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店的大大們晚安~~~

近日剛成為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新鄰居
由於下班時間回到新店大約23:00多了~~~
總是在肚子好餓~~好餓~~的時候,想步行出門
去買點宵夜充飢
雖然[景美夜市]是不錯的選擇~~
但仍想藉此了解一下大坪林晚上的覓食地點有哪些選擇?!
所以請益各位大大們了~~~!!!


--
☆★給我一朵美麗綻放炫彩奪目的雲朵★☆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21
我好像之前有問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25
民權路上有永和豆漿
不然就麥當勞 7-11 全家了
大坪林其實深夜還滿安靜的 (好事) XD
Gary avatarGary2012-10-27
可以來中正路北新交叉附近吃麵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31
推中正路宵夜麵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02
中正路宵夜麵我覺得不錯~但在板上名聲不好~
Poppy avatarPoppy2012-11-03
大豐路上有些滷味開到比較晚 可以去看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05
最近民權路的西堤外面有台雞排車 還不錯吃
Cara avatarCara2012-11-07
炸完再烤 一片45 我覺得是滿超值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10
建國路靠近二十張路上,有幾間熱炒米粉湯也開頗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