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良心修電腦的店家呢XD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電腦發生了令我痛苦萬分的修不好的錯誤

使用正常但是會藍天白雲又死當黑屏然後關機變重新開機這樣> <

想問問新店有沒有 不黑心的專業修電腦店家呢?

要換硬體之類的可以接受, 就是怕亂亂修啊

有沒有靠近安坑附近的店家呢,靠近南勢角附近也可以

拜託各位大大推薦我吧 ( 跪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10-20
檢查主機板或記憶體看看吧,如果重灌沒用的話...
Delia avatarDelia2012-10-23
有良心收費也會沒良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7
良心修電腦的定義是啥?_?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8
意思就是最好有人免費幫他修 XD
Ula avatarUla2012-11-02
如果你是478要換主機板,我可以用飲料交換板子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02
是怕遇到胡亂修只想黑心賺的店家啦XD
Carol avatarCarol2012-11-02
對這附近的這類店家不熟,以前被一家坑很大
Una avatarUna2012-11-04
我也正在找主機板跟記憶體的問題> < 都是換了顯卡才
這樣,我繼續摸索囉,找店家是最後絕招,才想來問問
Donna avatarDonna2012-11-08
還是拜託拜託推薦幾家給我吧>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09
雙和板有一間 他們常推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3
謝謝,我會去找看看的XD
James avatarJames2012-11-18
換顯示卡才會這樣 那會不會是顯卡的驅動程式相沖(我
Mia avatarMia2012-11-21
有過同樣的經驗)建議你先進安全模式 移除所有跟顯示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5
卡相關的程式後重新開機進入一般模式後安裝新顯卡的
驅動程式或是公版的驅動程式 試試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27
去成功路豪格修吧!(就是雙和常推的那間)
Eden avatarEden2012-11-30
前幾天已經直接重灌了整個系統,本來是黑屏跟無法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2
機,結果加碼出現了0x000007E,現在在測試記憶體><
整個亂修XD 我電腦只有基本常識啊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04
再弄不好,這幾天真的要抱去修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08
你是用純正的xp光碟嗎還是網路上快速版的光碟?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2
不是純正的光碟 (汗
Tom avatarTom2012-12-16
有位好心人要我試試win7,先試試看這招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8
想換主機板就找我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