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民權路和20張路蟑螂很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中午去二十張路吃東西

就發現一大堆蟑螂在路上狂奔

還把一個妹妹嚇得都花容失色 (在我面前大驚還快跌倒)

昨天回家(民權and中興路口) 也發現有隻超大蟑螂 (平常沒蟑螂)

本來沒想太多,結果今早剛剛起來發現我家浴室水管超臭

才聯想起昨天看到一堆蟑螂

太臭了,臭到浴室們關上但外面都還聞得到

我等一下要到清潔劑進水管


請問大家有發現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到底是怎麼了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19
這幾天應該是市公所有在消毒吧 昨天才來社區噴煙的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0
前幾天有向下水道噴藥消毒 蟑螂都爬出來死在路上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0-25
...避免經過 我會昏倒..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28
安坑這也噴了 應該是全新店都這樣..避免靠近下水道蓋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9
晚上十點過後同仁安養院前(民權、建國路)常見
Kama avatarKama2012-10-29
通常有對水溝消毒就會這樣
Ula avatarUla2012-10-31
太恐怖,要瘋掉了… (ノдヽ)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04
大豐國小這邊上上禮拜就噴過了 噴完只能說屍橫遍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