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中午 3V3三國殺 新店 古早傳說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anguosha 看板 #1GVE834j ]

作者: wolfx (Cian) 看板: sanguosha
標題: [揪團] 10/20 中午 3V3三國殺 新店 古早傳說
時間: Tue Oct 16 12:26:34 2012

地點:新店古早傳說(民權店)

時間:10/20 中午12:00

版本為3V3王者之戰的使用牌組,我們這邊已經有一隊了,希望能有另一隊來共襄盛舉。

當然也歡迎個人報名,我會盡量湊成一隊,希望能大戰一番 ^_^

我也會帶一些其他的遊戲過去,看大家的意願來開,不過主要還是以3V3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站內信我喔,水球人家可是不接的。



--
桌遊貓抓板 http://wolfx.pixnet.net/blog 分享我桌遊生活的點點滴滴。

伯恩與瑪格的愛的小窩 http://dark31521.pixnet.net/blog 紀錄我的UL生活。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1
幫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23
推 好久不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6
好久沒開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