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民權路上的依薇特蛋糕店倒了? - 新店Puput · 2012-10-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蛋糕都固定在依薇特買 今天要去訂 卻發現裡面全拆光了(大驚~~) 請問版友們有人知道依薇特是倒了 還是搬家了?? 今年我婆婆還特別指定要她家的蛋糕說 -- 新店All CommentsJack2012-10-24整修中Agatha2012-10-28他們家的芋頭冰淇淋好好吃XDZanna2012-10-28沒倒喔....只是整修很久了.....Emily2012-10-30原來是這樣 嚇我一跳 感謝樓上兩位的解答Quintina2012-11-02整修很久了.中秋節前有短暫營業一陣子,過完節又繼續Agatha2012-11-03有在fb上看到是要增加觀光工廠的樣子Sarah2012-11-05店面變觀光工廠!? 這擴建看來是不小工程耶!!Audriana2012-11-07我爸在裡面工作,倒了就頭痛了XDRelated Posts新店國賓影城布卷尺新店民權路和20張路蟑螂很多哈爾濱大餅美河市的百貨公司何時會開幕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