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路上的依薇特蛋糕店倒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蛋糕都固定在依薇特買
今天要去訂 卻發現裡面全拆光了(大驚~~)

請問版友們有人知道依薇特是倒了 還是搬家了??
今年我婆婆還特別指定要她家的蛋糕說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10-24
整修中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8
他們家的芋頭冰淇淋好好吃XD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8
沒倒喔....只是整修很久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10-30
原來是這樣 嚇我一跳 感謝樓上兩位的解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02
整修很久了.中秋節前有短暫營業一陣子,過完節又繼續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3
有在fb上看到是要增加觀光工廠的樣子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5
店面變觀光工廠!? 這擴建看來是不小工程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7
我爸在裡面工作,倒了就頭痛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