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10/25~29會有人在韓國嗎~一起吃燒肉 - 新店Elvira · 2012-10-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背包客網站有問了 但想想如果可以遇到新店的同胞們也很棒XD 有人那時候也有去首爾自助的話 要不要約一起當飯友吃燒肉咧?? 雖然我是女生 但不限定一定要女生才可以一起吃 只要你健談然後愛吃肉的話 請約我:D -- 新店All CommentsOlga2012-10-24可以約鄉民在新店吃的話 我想很多人樂意喲Liam2012-10-27Just asking lo~~:)Related Posts民權路上的依薇特蛋糕店倒了?機車被亂出格....哪裡有良心修電腦的店家呢XD新店國賓影城布卷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