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9會有人在韓國嗎~一起吃燒肉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在背包客網站有問了
但想想如果可以遇到新店的同胞們也很棒XD
有人那時候也有去首爾自助的話
要不要約一起當飯友吃燒肉咧??
雖然我是女生 但不限定一定要女生才可以一起吃
只要你健談然後愛吃肉的話
請約我:D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10-24
可以約鄉民在新店吃的話 我想很多人樂意喲
Liam avatarLiam2012-10-27
Just asking lo~~:)